close

好久沒有“視察”師大夜市了,週六夜W約肥油去晃(目的:找禮物),最愛師大夜市的肥油二話不說當然要跟著去。

才短短一個月夜市內新開幕了好多店,以衣物飾品居多,每家店的門都好可愛,看了就想回家把我家的門也搞成那樣。(Hui應該會說:「肖ㄟ!誰會把住家搞成那樣阿,你敢這樣搞,就把你踢出家門!」)

逛了一大圈之後,其中曾鎖定某家某項鍊,想說逛完一圈,如果沒有看到更適合的,就回頭過來買,最後到了小皮克,就被小皮克眾多新品給淹沒。

其實這裡每家店都有其可愛特色,也有那種很厲害的單品,但是有些店看起來空空的,肥油瞄過去如果沒看到喜歡的東西,就連挖的衝動都沒有,難道這就是擺設的魔力?說到擺設,小皮克的櫥窗就很厲害,經過就會吸引人的目光,店很小相對的東西看起來非常豐富,總覺得自己一不小心就會陋挖什麼好東西。

莉雅二人組對小皮克的用心除了店裡的擺設之外,最厲害的是同樣去韓國帶貨(在別間店也會看到相同的商品),但他們還會拜託當地的商家製作小皮克限定版,肥油觀察了幾次,發現限定版的東西除了不容易撞飾品之外,還真的比較精緻可愛。

會想到限定版這麼利害的一招,難怪莉雅二人組會大發,還上電視。

1404676002.jpg  

(↑上一次的限定版髮飾,讓我想到W,本來想買來給她當聖誕禮物,幸好想到聖誕節還很久沒買,她最近剪短了,用不到了。)

除了小皮克限定版之外,小皮克鎮店之花金妞妞也是肥油大推小皮克的原因之一,推金妞妞並不是因為金妞妞可愛(這樣寫好像她一點都不可愛,重點不是金妞妞可不可愛啦。)莉雅二人不知道從哪挖掘此女,根本是活招牌,無論多誇張髮飾、耳環,她戴就是很match,而且還非常好看,“人客”看了應該都會心動。

加上金妞妞非常不會說謊,每次我都會徵求她的意見,不好看她絕對會說:不要買啦!不適合妳!哈哈~~我超喜歡她的誠實。

師大夜市真的有很多店,但是想要找特別的小禮物就千萬不能錯過小皮克。Hui看了這篇,回去一定又會說你是收了人家多少錢,居然這樣大推。(我敢發誓我真的只是該店的“人客”啦!)

最後,附上限定版。↓媽啊!幸好老娘頭髮超短不然不就沉淪於限定版中。好哩嘎在!

1610263959.jpg 

1404676017.jpg  

圖片均取自:Pique Nique無名網誌。

 

附註1:小皮克在哪裡?在Subway對面。

附註2:師大夜市多了好多新店,喜歡逛小飾品的人真的不能錯過。

附註3:逛師大夜市的韓貨店,強力地建議貨比三家不吃虧。

附註4:好奇怪有些店很喜歡點味道很怪異的線香,肥油還因線香味道太濃烈無法對焦,奪店門而出,超級不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