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油終於在9月用完母親節時搶購的2組美白精華液─分別是由天海祐希代言的“Sofina瀅白菁華”與“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可以紀錄這兩罐美白精華的使用結果囉。請注意下列敘述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並不適用所有人。

Sofina瀅白菁華(下簡稱“瀅白”):2010年4月上市,50ml,定價3000元。

產品說明:添加淡忘斑點成因「紫外線記憶」美白有效成分「洋甘菊ET菁華」,並搭配全新開發「桔梗根菁華」,將所有阻礙淨白的刺眼障礙物徹底一掃而盡。不僅成功掃除霧斑暗沉,甚至全面擊退頑固黑斑徹底終結黑色素侵襲的危機,重現瀅白零瑕疵的白皙肌膚。

(取自:http://web.sofina.com/tw/whitening/lineup/index.html)

Shiseido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下簡稱“透白”):2010年新上市,30ml,定價3200。

產品說評:添加美白成分4MSK及傳明酸,形成創新美白科技,能鎖定麥拉寧的3個形成階段並徹底抑制。並透過全系列商品中有效成分日以繼夜作用,成就從早到晚亮白系統,不僅改善、預防斑點及膚色不均,更創造由肌膚內部綻放明亮的美透白肌。

(取自:http://www.tw.shiseido.com/sc/product/view.asp?S=10398)

兩罐同時入手,因天氣炎熱先使用質地較為水潤的瀅白,使用期間搭配的乳液跟化妝水都非Sofina系列(我是聯合國的支持者),使用一各月後臉上的霧斑依舊,但明顯皮膚透亮許多。同時間W小姐也使用瀅白,她的膚色偏小麥色,也明顯透亮許多,同時間我發現瀅白對抗痘疤的色素沉澱明顯有效。50ml在肥油日夜2次的臉+脖子的保養使用下,大約近3個月就用完了。

接著使用透白,其實肥油的皮膚很挑美白的產品,熊果素這項據說有美白功效的成分對我來說就一點用都沒有,之前用過一罐主打“傳明酸”美白面膜,效果不彰,會掏錢買透白純粹是因為母親的特惠我覺得很優惠才決定再給傳明酸一次機會。

結果......不出所料,透白表現效果非常普通,既不透也不白,純粹用心安的。近2各多月的使用時間,睡眠不足時痘痘照長,痘疤也依然屹立不搖地駐足在臉上。為了加強美白效果,同時間還刻意拿出同系列化妝水、乳液搭配這罐精華,結果還是讓我失望了。

唯一的收穫是:原來繼熊果素之後,傳明酸的美白效力對我一點都沒用。

我猜資生堂的美白跟我犯衝,截至目前為止我用該品牌任何美白商品,都還沒體驗到白透的感覺。(但是,就聽說友人用東京櫃的美白有白。)呵呵~~看來美白真的很挑人用。

 

附註:兌換生日禮時得到了一小罐Sofina新的美白化妝水,一貫芯美顏的味道,因為一小罐容量不夠濕敷實驗美白效果,洗臉後用化妝棉輕擦有清理老舊角質的感覺,感覺應該還不錯,但是定價有點偏高,讓肥油有點出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