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看過PN部落格,我根本不敢進去逛Items;沒有瀏覽過Items部落格,我絕對不敢踏進Items。

Items其實是家服飾店,既不會咬人,店員芭娜娜小姐看起來超酷、不會罵人,但我就是不敢晃進這家店。原因就在於這家店的衣服時在風格強烈的“歐~歐~歐(台語發音)”,黑到肥油走進去就被黑色給吞噬了。

但該店有一雙我超級想試“黑色羽毛華麗平底鞋”(肥仔不要再罵了,偶知道偶有很多鞋了。試又不代表我會買!肥仔:妳每次都這樣說>..<)。還有一件我找了好久拿破崙長版帽T(呵~呵~我真的沒有長版帽T,肥仔不能罵偶。)

無論如何我都勢必要跟酷酷的芭娜娜小姐“一決高下”~ㄜ!其實是肥油謙卑地向芭娜娜小姐討教。

昨天我還在PN猶豫要不要買靴子,芭娜娜小姐卻直接殺進PN,明明Items店在對面,她怎麼直接殺進PN???經過一場混亂,我抓緊機會跟芭小姐討教那兩件我超哈單品,芭小姐雖然看起來很酷,但是其實人還不錯啦!有認真回答我問題。呵~呵~我才敢踏進Items實地瀏覽一下該店商品。

“滿眼的黑”真的是Items給我的第一印象。接著每件單品都散發著強烈的風格,我還很無腦地問芭小姐:有沒有其他顏色?!(請芭小姐原諒肥油偶發的無腦狀態)

Items家的東西實在不是肥油目前復古風,但是該店商品真的很棒,黑色風格強烈質感又好價錢算公道,這根本是巧雯的衣服麻。(巧雯!有機會一定要逛逛Items喔)

附註:如果那件黑色拿破崙長版帽T小一點,就會是我夢想中的那件。

附註:此為Items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linite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