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4065127.jpg 

(相片取自:Pique Nique無名相簿,winghouse豹紋毛毛耳罩。)

跨年後氣溫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冷,肥油近日的工作多是要用腦思考(看到我最近雙眼空洞不要太驚訝),穿太暖往往害肥油昏昏欲睡找周公聊天,為了確保腦袋瓜可以運轉,只能縮著脖子用顫抖的手指頭敲鍵盤。

跨年後肥油異常想要“耳罩”─樣子誇張很囂張的保暖工具,保暖度不如毛線帽來的好,但有著不會壓扁頭髮的優勢。相較於戴帽率,戴耳罩的人明顯較少。

看過市售種類五花八門的耳罩,肥油還是期待小皮克的新貨,因為莉雅二人的眼光獨到,帶回來的東西質感很好,物超所值。

月初莉雅二人月初出國帶貨,一回臺貨來沒整理好,肥油就纏著莉莉要耳罩(要不是客人多莉莉沒時間扁肥油,我猜她應該超想k我),昨天實在冷到我脖子縮到快斷掉,肥油又繞到了大皮克纏莉雅二人。

不枉肥油抖著身體寒風中冒雨過去,耳罩終於在週三拍好照片標定售價,還沒上架肥油就吵著要看。

這次的耳罩都來自Winghouse這個品牌(網址:www.winghouse.co.kr),雖然肥油不懂韓文但從官網照片內容看來winghouse應該主攻小孩子的市場,商品配色非常活潑,使用者是小朋友,毛料質地也都非常柔軟,去年肥油買的手套也是這個品牌的。

winghouse的耳罩就跟手套一樣,豐厚的毛讓耳朵得以溫暖,細軟的質地不刺耳也沒有臭毛味,耳罩上還有很可愛的蝴蝶結吊牌設計,整體而言遠勝一般市售耳罩。

昨晚馬上戴著耳罩飆腳踏車去趕公車,迎面而來的冷風依然刺骨,但耳朵傳來暖暖的感覺真的很好。回家後戴著耳罩窩在棉被裡看金田一,也覺得暖呼呼地好舒服,怎麼我沒早點發現這個保暖的好東西呢!!

最後,winghouse暖暖耳罩哪裡買?請盡早至小皮克,晚了應該沒東西可以買。哈哈!→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個紅色耳罩也超可愛,是可以調整的耳罩,可惜顏色太囂張,我怕被扁。

1994065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