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肥油猜這句話的意思應該跟下面這句有名的藥廠廣告台詞一樣的意思:腸胃好,人不易老。

努力保養多年,投入了大量的金錢在保養品上,但肥油對自身的保養成效始終不慎滿意。尤其是年過30之後,眼角出現了細微的紋路,我想再過幾年應該可以練習眨眨眼夾殺蚊子的密技。

肥油只要工作量大或是壓力大生理時鐘就會大失調,好友S常常說:你自己練瑜珈,怎麼反而過的比一般人還不健康啊!過了11點還失眠不睡覺,恩恩的時間也不固定........

其實肥油超羨慕阿肥躺下來就睡死,也超羨慕Hui每天可以固定時間恩恩,可惜肥油的交感神經跟腸胃就是不聽從肥油心的指示。舉凡網路上說好用的秘招,肥油幾乎都用過,很多一對一早恩恩都有很大的幫助,例如喝精力湯、喝檸檬水........

但是喝沒多久肥油不是“酷酷受”就是胃痛。直到..........最近偷學Ming老師每餐從生食開始吃,尤其是一早喝水之後馬上來一顆無臘帶皮“吝勾”(蘋果),之後正常進食,發現通常吃完早餐後腸胃就開始咕嚕咕嚕乳動,沒多久就會去廁所敦親睦鄰了。

此招真的是排除“黃金”宿敵的好方法,最近晚上都跟阿肥吃鹽酥雞長了很多青春痘,但是因為恩恩有帶皮吝勾的協助,所以氣色還算不錯喔。呵呵~~~有黃金宿敵者可以試試。

附註:無臘蘋果,吃過最好吃的是一顆65元紐西蘭有機吝勾,但是好貴。這幾天肥油吃的是Hui買的4顆100的無臘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