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37.JPG 

一年一度偉大的聖誕節又快到了,每年12月肥油再怎麼忙還是硬要擠出時間調查各家推出的聖誕限量商品。

今年除了Dior那個很精美的手拿包彩妝組之外,其他都頗讓人失望,幸好肥油鮮少畫眼妝,唇蜜也固定用某一支,所以Dior貴貴手提包看看就好(買了不會用也是浪費)。省了一筆開銷真是開心啊!

肥油已經骨感的荷包本以為今年可以逃過眾廠商聖誕劫難,豈知這次又敗在歐舒丹的手上。可惡的歐舒丹,繼去年的甜吱吱的甜心玫瑰之後,我以為四各皇后跟甜心玫瑰,歐舒丹今年應該不會再推出玫瑰主題聖誕商品了吧!今年居然推出了冬日玫瑰,什麼鬼啊!怎麼這麼多玫瑰可以推!他就不能學一下Georg Jensen推“香草”或“蜂蜜”復刻經典嗎???

因玫瑰味向來不是我的菜,肥油我本來還很得意又可以省這筆開銷了,豈知臨櫃試用後..........天啊!這股香味真的......太利害了!好想買這種味道的洗衣粉把衣服洗香香、這種味道的香皂把身體洗香香、這種味道的勳香把房間勳香香、這種味道的寵物沐浴乳把點點洗香香............(點點一定會說:靠腰!洗這種味道,那就沒有男人氣概了。)

該怎麼形容這各味道呢?據說是甜杏仁油跟大馬士革玫瑰的融合而成一股不同於一般濃郁花香,絲絲玫瑰花帶了一點點的甜恰恰好的溫度適合冬天跟春天,試擦了之後,就很想當場出手。

可是週年慶櫃位有85折優惠但是沒有聖誕滿額贈讓我小小猶豫止步怎麼這樣??繼姚金孃乳霜高定價之後再次討厭歐牌,唉!好想去應徵歐舒丹的服務人員喔,徜徉在歐舒丹的世界裡每天應該都很幸福。

(圖片出自歐舒丹官網)

附註1:去年的甜心玫瑰味道太甜,肥油買給智當聖誕禮物了。 

附註2:歐舒丹公館門市的人員大家聖誕節快樂喔!你們的服務真的是我遇到過最讚的歐舒丹服務人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