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今天一早收到驚悚恐怖的msn訊息。

嚇的老娘心神不寧,一直猜到底什麼八卦讓妳留下這短簡短的留言:上午忙,下午有事跟你說。

嚇得老娘10點鐘的會議開到下午1點,狂想打那些還說個不停的人,

飆“咖大掐”速度跟隔壁的機車一樣快,只為了趕快趕回來,看到底啥事!!

在電腦面前狂喀剛剛搶來的便當,不耐煩咀嚼著口中的糖醋里肌......

「@!這個女人說下午要跟我說,怎麼還沒傳來訊息!!」從喃喃自語,到後來漸漸地.......

邀秀!難道妳說的八卦是.......@老師愛偶!!??但是,我不愛@老師啦!怎麼辦?好緊張喔!!!

就在肥油不停地耍阿花,想一些有的沒有的時候.......

妳丟了http://www.wretch.cc/blog/cha0529/27848443

看完.........

肥油只有一種感覺:幹!老娘還沒死,幹麼寫的好像我掛了......

老娘何時說要卸甲歸田了阿!老娘才32歲耶!說的好像82歲。

“眼睛默默低下淚來”妳在流什麼眼淚阿!?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對妳怎麼樣哩!邀秀!想偷害我。

偶要聲明萬一妳肚子大起來,絕對不是偶的孩子,偶是清白的啦。

還有居然用“富有”形容偶!邀秀股!不知情的人以為老娘是金庫哩!!

(人家從小到大都被爸媽告誡,家境要寫小康。也真的只是小康啦)

妳真的是“碰抖爹命”亂害老娘......(真是誤交朋友)

最後,更是不負責任用“哇愛哩”這句話最結尾!!真的有夠沒品!

(這句話是Amy姐的專利,你們不要一直拿來用啦!小心!Amy姐告你們。)

真的賣鬧啊!偶真的被妳打敗了。不要農曆七月給偶亂哭,偶真的不知道妳在亂演哪初啦!!(建議,妳可以走民視八點檔。)

另外,人家偶買禮物都是挑偶(在能力所及下)覺得適合那個人的東西,妳真的喜歡,偶就很開心啦!

比起來妳比某某人還要有誠意了,送偶的生日禮物很有趣,害偶現在就開始期待今年會收到什麼禮物!

總而言之,偶也很高興認識妳,但是請妳不要亂哭啦!有機會偶還要在台北開早餐店找妳來當鎮店之寶!

(計畫早餐店每天開店,妳就做一個很恐怖的瑜珈動作站在門口招攬客人!)

最後,哇無愛哩啦!哈哈~~~~

But, W, you are my best friend and sister.

 喔!說出口實在太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