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Candy老師約好了一起逛永康街,
結果突然下起大暴雨,
真是有夠@@#$$的。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在下大雨的日子裡逛永康街,
原本應該是人聲鼎沸的街道,
卻安靜的不得了,
最神奇的是,
店家都有營業。

應該有快一年的時間沒去永康街了吧?
永康街從前是被一堆印度商品環繞,
現在則是被日本拉麵店包圍,
走2步就有一家,
其實我很喜歡豚骨拉麵,
但身邊卻沒有同好,
所以只能望拉麵店興嘆。

幸好Candy老師超好,超不挑食。
居然願意陪我吃拉麵,
真是太開心了。
眾多拉麵店中她選了一家超像日本拉麵店的“樂麵屋”,
相對於永康街的冷清,
樂麵屋根本是擠滿了客人,
客人說話聲+店員的招呼聲點菜聲,
讓整個店變得好溫暖喔。
超喜歡這種感覺。

樂麵屋還很體貼地提供了選擇單,
可依照個人喜歡選擇湯頭、麵條粗細、麵條軟硬度,
我選了味道適中的豚骨細拉麵,
除了麵太細較不符合我個人喜好外,
整體上那碗麵真的超超超好吃,
肉片真的就跟日本電視撥的一樣,
軟嫩好入口,
而且沒有豬肉臭味。

只可惜店裡沒有提供豆芽菜跟蔥花讓客人自己加,
我覺得如果蔥花再多一點那碗麵就會更棒。

我決定以後去逛永康街,
就是吃日本拉麵,
直到我把那邊的拉麵店都吃過一輪,
才會考慮其他的食物。

要逛永康街請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