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最近信義新光推出「台灣甜品6大人氣特輯」活動,加上最近工作壓力大“肥油工作壓力大時就會狂找甜點吃,身材也跟著壓力變廣”,8月初淋雨去買孚羅蘋果派,昨天跑去信義A11 B2買來自泰山鄉的布雷派對原味布雷派。幸運的是昨天剛好布雷剛進貨,當場立即買了一個跟朋友分享“其實我個人並不喜歡布雷、布丁之類的”。

八吋的原味布雷派原定價230元,如網路訂購1-7盒內要宅配費140元,而近日在信義買則是一盒280元。這個布雷派據說沒有用水完全用牛奶製作,所以奶味香濃,我今天吃的感覺是,一點都不像一般的布丁,反而很像幕斯蛋糕,甜度不高,焦糖跟牛奶的香味結合,一個8吋派切成6塊,平均每人分到的都不小塊,吃到的朋友都說很好吃“其中一位還是不喜好甜食”,可見這個布雷派真的很成功。

而且就定價上8吋派280元物超所值,就購買方式,若8月信義新光此活動結束後,布雷派對沒有店面網路販售方式,除非有朋友要團購,不然我應該沒有機會再買第二次了。這樣也好啦!少吃少攝取一些熱量。

但,沒吃過又喜愛布丁類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布雷派對的布雷派。

布雷派對網址:http://www.playparty.com.tw/Party%20Flavor.html#a01

因為壓力還是很大,決定下週要去信義訂購來自桃園的佳樂的波士頓派,聽說也超好吃。

最近我又變胖了,壓力一大就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