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大產季又到了,
上上週我生重病時好懷念鳳梨的味道,
就在回家的路上買了“老闆保證很甜的關廟鳳梨”,
還一堆人在排隊。

一顆70元據說很甜很好吃的關廟鳳梨,
回家後我吃了2口就丟到一旁,
甜歸甜,
但鳳梨的纖維不夠細緻,
甜味也不夠好,
吃完後留在嘴裡的不是鳳梨的香氣,
反而有種刺刺的不舒服感,
就這樣那包“據說好吃”的鳳梨被我冰在冰箱2天。

接著我收到了媽咪從南部寄上來的一小箱鳳梨,
每顆個頭都小小的,
肉質偏蛋黃色,
媽咪說:這種鳳梨是她特別挑選的,
不是灑抗生機素長大的鳳梨,
所以比起市面上的鳳梨小一些,
但是這種鳳梨的纖維更為細緻,
香氣也濃厚,
這就是我心心唸唸的那種鳳梨,
收到這箱鳳梨後,
我就把那包70元的鳳梨丟掉了。

回家的路上再次看到那掛著大大招牌“包准甜的關廟鳳梨”發財車,
不禁讓我感謝老天讓我有個嘴刁又愛孩子的媽。

謝謝妳,娘!
我超愛妳的。
提早祝妳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