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賢來各短暫的晚間聚餐,自賢投入天父的懷抱後,漸漸地大家都有感受到她的改變。

從前嬌貴又壞脾氣的牡羊女經過了一連串的試煉之後終於蛻變成令人讚賞的女性。

我從來沒想過賢會有一天用幽默的眼光看待感情的事情(Mr. D真好運,沒變成標靶)。

用感恩的心情渡過每一天(感謝神讓賢遇到很棒的老闆,耐心地教導賢。)。

用包容的心去接受舊愛的小小反擊(賢給馬克太多折磨,馬克現在小小的反擊也算人之常情啦)。

看到賢的改變讓我好開心喔,雖然我不認識天父,但是我很感謝您,我想您就跟瑜珈一樣的偉大(瑜珈改變了我,您則改變了賢)。

聖誕節前能知道D事件其實沒有讓賢太過難過真是一件很棒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