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感覺很煩,明明是9月壽星但怎麼9月特別不順???

週年慶快到了,卻還沒做好功課,本來想整套保養改用資@堂(因為媽媽是該牌的擁護者),最近新品的代言人─楊@@非常不得肥油緣,自她代言曼黛@@之後,肥油就跳槽改買別家內衣

(心之音:還不是跳到同公司姊妹品牌,都是同公司賺走啊!有跳等於沒跳!)

加上用完母親節購入的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卻一點都沒讓肥油變白,檢討之後我想除了ANESSA5跟歷史悠久的香皂之外,個人的保養品清單應該會鮮少出現資@堂這各品牌了吧!

(但是新的日系美白代言人是我最喜歡的結子小姐,原本應該要支持一下說。)

口袋裡有好幾個想試試看的產品,但總因為最近的代言人讓我一直無法決定是否真的要將該品列入確定清單之中,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這麼任性的?!

黛@因為陶@@代言,自陶@@主持了某個無腦節目後就沒那麼喜歡她了;林@@自從演了史上最不古靈精怪的黃蓉後,她成為高@的最新代言人,肥油也對高@也有點小失望。

這些品牌可不可以不要再找代言人了,害我因為代言人一點都不想出手。不然代言人找養眼的“阿兜阿女星”,例如:蘇菲瑪索(第一美女代言就會想買,她代言Dior的了)、瑪莉柯蒂詠(光看這位女星的名字,保養品感覺用起來就會勇)......

看完南西週年慶厚厚3大本DM後,有股濃濃的失落感,今年的特惠怎麼比去年還要薄弱,有好幾組商品讓我想大大地畫上“叉叉”,難道......我對週年慶已經免疫了!!??(心之魔:屁啦!你每年都這樣說,還不是去買了一堆東西!)

唉!希望信義的活動能比南西來的豐實些,不然掏卡真的一點都不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