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http://www.herbacin.com/

 shop_article_140-1_xl.jpg

前陣子就一直想跟大家分享這罐來自德國創立於1905年的小甘菊超級好用的洗髮精,這罐是無意間在新光三越超市內發現的洗髮精,因為來自德國(我愛德國製品)+小甘菊(菊─花之君子也,我愛菊花)的組合,很舒服的白綠包裝,強調柔細髮質專用,肥油一定要試試看。

從使用至今,每次洗澡我都忍不住想挑它出來洗,它的散發出的香味讓人有股倘佯在森林裡的舒服感,加上柔細髮質如肥油者,洗完頭髮真的蓬鬆許多,真的讓我愛不釋手,至今仍不想跟Hui說我發現這罐無敵好洗髮精阿。

因為很喜歡這罐洗髮精,最近開始留意小甘菊公司的其他商品,但除了護手霜比較常見之外,其他產品比較少見,真是苦惱阿!

 

附註:

在德國超級市場也常看到這各品牌,但是我也不知道位啥總跳過此牌,那時每次到超市都只想著要買哪個牌子、口味的的巧克力,根本沒留心在洗髮精上,早知道這麼好用應該打包一貨櫃寄回臺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