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颱風前暴雨襲擊的週一匯錢,等待了21個工作天,終於在「幹!停水」那天晚上收到了這雙無敵熱賣牛津靴。

這雙鞋是我第一次透過網拍出手的鞋子,雖然巧雯覺得這雙鞋對肥油來說,根本真正的“網拍”經驗,我下標前還特地去過Estella的工作室試過鞋款鞋號了。說真的,沒試過我怎麼敢出手阿!

總之,讓我歷經了眾多磨難考驗才收到這雙鞋,不管是不是真正的網路購鞋經驗,都還是要大書特書一番,以玆紀念。

不知道中了什麼毒,我堅持今年秋冬一定要擁有一雙牛津靴,9月的時候牛津靴還沒那麼熱門,不小心瀏覽到Estella的拍賣網頁,就被這雙鞋給煞到,其實很久沒穿高跟鞋了,7.5公分的鞋高讓我一度小小猶豫要不要出手,“真皮”+“台灣製造”牛津靴,定價才1680元機會難得阿。

為了輾平7.5公分的猶豫,,特地撘公車去了Estella位於三重的工作室,工作室位置不難找,展示間內有很多鞋,佈置的可愛整潔,比一般專櫃門市還要專業整齊。試鞋前要先預約,讓小幫手準備好鞋款跟鞋號,不確定鞋號者,小幫手會拿出測量腳丫測量版“伯肯那種量腳版”、檢視足高。

這雙超級熱賣牛津靴雖然有7.5公分高,但鞋底前半部設計增加了1公分高度,另外,鞋內應該有増設類似乳膠軟墊的物品,穿起來沒有一般高跟鞋那樣生硬,很是舒服。最難得的是鞋底有很深的玫瑰紋作為止滑用,比一般專櫃品牌還專業,真是超級利害的設計。

消除7.5公分猶豫後,我立即下標了一雙39號摩卡咖啡色,還冒著大雨去富邦銀匯款,接著特地在行事曆上註明匯款日,以及大約何時可以收到鞋子。

“預購”這種購物方式真的不適合沒耐性的人,從一開始的很熱烈,充滿了激情,等待的歡愉漸漸地被不耐煩給取代,尤其是到了14-20個工作天那週,每天回家我都期待著收到掛號包裹,還去信詢問。

每天想著我的牛津靴在哪了?偏偏這時莉莉跟阿雅居然從韓國扛回了牛津靴,雖然舒適度沒有我預購的那雙好,款式也極為好看,讓我好難過,終於在「幹!沒水」那天收到Estella寄來的鞋,從鞋盒到鞋無一不精巧,連胖胖都不敢相信那雙鞋只要1680,他覺得我怕被他唸,3000多的鞋騙他1680“買鞋我超怕我老弟胖胖知道,他比我爸還會唸”。

幸好胖胖覺得這鞋還挺好看的,加上停水我很可憐,他也就沒繼續唸我。這算不算因禍“停水”得福“沒被唸”

總之,這雙鞋真的很可愛,可惜要等好久,而且好像快變成國民鞋,剛剛外出用餐,發現一名辣妹足蹬黑色漆皮款。看來我要找時間機會讓我的摩卡咖快快亮相。

雖然我應該不會再買這種預購商品,但還是要鼓勵一下Estella,該工作室真的有一流的設計水準,除了鞋好穿之外,還附贈了半月鞋墊4片,後腳跟防磨片,防塵袋,真的很貼心。

最後附上Estella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7051546?u=shop3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