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篇我說過如果桑麗卡水活保溼霜能讓小肥油的臉在短短幾天內,
不再乾裂恢復以往水嫩的感覺,
那我就要回櫃將整組購買回家。
正巧最近氣溫有些許回溫,
加上我不計成本的每晚用超級儲水精華+PJ牌面膜或桑牌保溼乳霜當面膜使用,
今天一早起床後,
真的很高興又看到水嫩的臉頰回來了,
上妝時也沒有脫皮發生,
真是超級開心。
當下小肥油就決定今天一定要去桑麗卡的專櫃搶那一組化妝水跟精華液的特惠組回家,
讓水活系列可以大集合。
下圖就是水活系列的大合體照,
因為用IMAC視訊拍的,
效果不太好><


但是今天桑麗卡的購物經驗沒有上週四來的好,
這次因為剛好跟朋友約在信義附近吃飯,
所以就在信義A8的櫃點購買,
結果櫃姐態度冷冷的,
也不大介紹產品,
讓我有點失望,
有點懊悔貪便利在信義店買了這個優惠組。
應該去南西二館找蘇小姐才是。
(原來桑的櫃姐不是每個都像蘇那樣好)

另外,原來桑牌有會員制,
ㄧ次消費不管正貨或特惠組合,
總計金額達5000元即成為會員,
以後購買桑牌東西都可享9折優惠,
生日當月還有500元禮卷。
害我更獄卒了。
為啥沒有人告訴我可以打9折啦。
看來買完這一波,
要等母親節有特惠活動,
我才能再回桑麗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