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一波一坡地來,
雖然我的肚子有一層肥油保護,
不會冷到感冒,
但是偏乾的臉在冷風地吹襲下居然產生一堆乾燥紋,
上妝時兩頰還脫皮,
(一向會先脫皮的鼻尖這次反而沒脫皮,怪哉。)
兩頰太乾燥這種情況已經有好幾年不曾發生在我的臉上了,
看來我真的太輕忽這個冬天寒流的威力了。

為了短時間內盡快改善乾燥脫皮的狀況,
從前小肥油的做法是狂敷保溼面膜,
但是要找到真的有效果又不會太過油膩導致長痘痘的好面膜,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多年前我用過最讚的面模就屬雅詩蘭黛的保溼面膜,
但後來聽說停產了><

後在眾家櫃姐親不親切的比較中,
買了Paul&Joe新款舒緩保溼面膜,
在櫃上是直接試用在臉上,
試用後櫃姐還幫我上妝,
當下雙頰的脫皮不吃妝的現象真的有大大的改善,
忍痛買下了我生平第一罐容量超少,
單價最貴的面膜。

但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地來,
而脫皮的情況比以往來的嚴重,
只敷面膜效果還是不夠,
剛好手邊的乳霜都用完了,
我就想換滋潤度更好的乳霜來用,
本來鎖定資生堂天玉營養霜,
結果該產品目前大缺貨中 ﹦﹦

有很多人推倩碧超級熱銷商品水磁場,
印象中多年前我也用過該品項,
但完全不適合我用,
本來我想請倩碧的櫃姐推薦我用其他產品,
(看中該牌不添加香料相對的對目前我的皮膚狀況來說,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
結果櫃姐一心只想推剛上市的新品煥膚系列,
而且服務我的那位櫃姐臉部乾燥脫皮比我嚴重許多><
讓我完全無法相信煥膚系列能改善我脫皮的現象。

這時出現了以保水出名的桑麗卡,
網路上討論該排牌的資料並不多,
但討論的評語幾乎都是偏向好的,
最難得是桑麗卡的櫃點雖少,
但櫃姐聽說都超好,
而且不會一直推銷客人買東西,
這樣我比較不會有購物壓力。

南西二館的蘇小姐真的如大家所說,
是個非常有個人特色的櫃姐,
皮膚保養的極好,
而且對客人該有的禮貌都有,
我去到那邊時,
正好有其他客人試新款彩妝,
櫃上只有蘇小姐一人,
她並沒有把我晾在一旁不打招呼,
很客氣地先問我需要什麼,
然後請我稍等她。
(實在令我太感動了,這種櫃姐在南西二館根本是少之又少的珍品了。)

在等先來的客人結帳時,
我發現蘇小姐並不會因為急著要做下一筆生意就草草對待上一批客人,
她慢條斯理地跟對方謝謝今天的光臨之外,
還送試用品給他們,
也清楚地介紹了使用方式。

後來蘇小姐聽到我的狀況後,
立即直接幫我卸妝,
然後拿出明星商品~超級儲水精華液
桑麗卡的保養方式較一般品牌不同之處,
即是洗玩臉後,化妝水前先使用儲水精華液,
據說可以讓後續的保養跟飽水度都更好。

然後她倒出一堆水活力超能保溼調理露(化妝水)塗抹於臉上,
拿出眼霜輕塗於我乾燥到出現一堆皺紋的眼周,
又壓出一大陀同一系列之精華液輕壓於臉,
最後拿出乳霜厚厚地幫我塗上一層當面膜使用,
然後請我等10分鐘。

本來我還有些許擔心我的臉會不會因此感到黏膩,或是過敏?
結果可能我真的太乾了,
塗在臉上的那些保養品,
居然一一消失殆盡,
真是超誇張的><

一開始我真的有感覺有東西在我臉上,
但慢慢地那種存在就消失了。
鏡子裡我的皮膚透出些微的光澤,
蘇小姐可能覺得這樣還不夠改善我的乾燥,
馬上又用化妝水輕拭我的臉,
重複剛剛相同的保養程序,
(2次使用下來的保養品量真的很驚人。她不擔心我不買讓她虧本喔?)
而且一開始我就有表明我目前只想添購乳霜,
其他產品都還有庫存。

可能是大量的水分跟油脂瞬間滋潤我的雙頰,
臉色終於在沒有化妝品的修飾下,
有水潤可見人的感覺了。
讓我超級想把這個系列商品全掃回家。

剛好水活系列有特惠活動,
分別是:
A、乳霜(正貨,原價1850元)+
超級儲水精華(正貨,原價1850元)+
卸妝凝膠或白泡泡洗面乳50ml,售2780元。

B、化妝水(正貨,原價1200元)+
精華液(正貨,原價1980元)+
2罐小罐乳霜,售2680元。

正當我在猶豫該買哪一組?
蘇小姐居然跟我說我也可以先帶一罐乳霜就好了,
其他東西她會先送我試用包,
讓我回家用用看。
蘇小姐真的是小肥油第一次在台灣遇到完全不推銷,
還為客人著想的好櫃姐。

最後因為我想感受一下超級儲水精華的效力,
所以帶了A特惠組,
蘇小姐給了我許多適合我目前狀況的保養品試用包,
還殷殷叮嚀我最近一定要常用那罐乳霜當面膜膚臉,
然後暫時避開使用紙面膜,
如果可以請吃維他命,
可以幫助身體增加體抗力。
這次在桑麗卡的體驗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而且水活系列的保養品香味都是淡淡的,
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希望這個系列可以讓我恢復飽水的雙頰。

如果一週內可以有百分之80的改善,
我就要趁2月1日漲價錢去添購化妝水。

附註:
水活系列的化妝水質地為乳狀化妝水,
這類型化妝水通常會有黏膩感,
但桑麗卡此款化妝水使用後黏膩感一下子就消失了,
打破之前我對這種化妝水的壞印象。

另,雖然水活力超能保溼乳霜,名為乳霜,
但其質地是偏膠狀的產品,
本來我擔心白天使用後上妝會產生小削削,
事實上這個擔心是多餘的,
在使用2天後,
我覺得她的保溼力應該勝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保溼力到底有多好,還要在觀察一週。

最後,感謝蘇小姐那天的服務,
真希望我的膚質可以像你那樣水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