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Paul&Joe的彩妝應該跟Anna Sui這各品牌一樣,都是重外包裝,內容物效果應該都普普的品牌,雖然我一直被那高雅的包裝所吸引,P牌的定價實在太高貴了,週年慶還沒有折扣優惠,所以一直沒敢出手試試。
直到這次的週年慶,剛好MUF HD粉底用罄,新光有買五千送五百,說什麼也要趕上這波活動,

本來我計畫要試M.A.C.,柔礦迷彩的腮紅實在太棒了,引起我對他家的注意,但是Luise大力推薦P牌糖瓷粉底乳N,都要花錢,就這兩各牌子都試試好了。

再試用P牌前我就知道這罐粉底以能給使用者自然好氣色但遮瑕力普通,而M牌則是定價漂亮,但有長痘痘的危險性。所以出手前我挺苦惱的。

結果M牌的不友善駐櫃先生解決了我猶疑的困擾,我寧可把錢花在不打折但友善的品牌上,也不願意受氣買東西。
本來想趁週年慶期間多買柔礦系的產品,被M牌先生一凶,剛好就省下來。

本來我不太相信真的有遮瑕力不高但確能給我好氣色的粉底液,因為之前我選擇的底妝產品都偏向遮瑕力很不錯的商品。例如:MUF HD讓我有完美無瑕的膚質錯覺。

試用糖瓷粉底乳N時,我還為色號不夠多不夠細跟櫃姊抱怨了一翻,櫃姊幫我試用了“0號”,輕輕一擦,真的是痘疤依然明顯,氣色確好上許多,這真是太神奇了,無怪乎網路評價超好!!!這時再輕押上他們家獨特的蜜粉,氣色頓時自然明亮許多。對我這種失眠就氣色暗陳的人來說,真是一大救星。今年冬天好氣色就決定依靠這罐粉底乳了。

當天晚上買下的東西中,我最喜愛的就屬這罐包裝很高雅又能給我好氣色的粉底乳,使用幾天後,奇怪那天櫃上試用的好氣色,怎麼在家自己用好氣色黯淡許多,難道是因為Paul&Joe的粉底搭配Bobbi Brown蜜粉的關係?!

幸好BB蜜粉也快用完,趁著這時再試試Paul&Joe蜜粉好了。“順便找回我想要的好氣色”

PJ鬆粉式的蜜粉實在太大盒,所以我決定先試試壓縮蜜粉,我的膚色偏白,櫃姊推薦使用自然的02號或是可以增加粉嫩的紫色,這兩各顏色我自己分辨不出有何差別,然巧雯大推紫色,就這樣1680元飛出我的皮夾奔向Paul&Joe懷中。

好氣色有找了回來,蜜粉盒非常漂亮,有非常漂亮的橙花圖樣,粉盒不容易留下手指印真是大加讚賞,另外蜜粉也有淡淡的橙花香。讓我陶醉不已,終於能了解為什麼這麼高價的底妝產品,確有不少網友前仆後繼投錢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