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6點多正在看電視的小吉接到一個02開頭的來電,
對方“女性,沒大陸口音,還有臺灣國語音”!!
口氣超差“可能年終有業績壓力,所以來電態度很不好”
批頭就問小吉是不是10月增在金石堂買了一本書?!
小吉的朋友都知道小吉的手機爛到一種令人髮指的地步。
但小吉就是懶地去換新手機><
手機的收訊不良讓對方更火大~~~~

結果......
手機居然自動切斷對方的電話,
這讓這位女詐騙噴火抓狂,
馬上再撥了一通過來,
批頭就問我為啥掛她的電話?

“這位阿姊,你是詐騙耶!就算我的手機沒自動斷訊,
我也沒笨到讓態度這麼差的妳作業績吧!”
~~小吉心理想

因為收訊不良,小吉也有點火了,
就問他到底是誰?要幹麻?
她就再重覆一次小吉10月花了208元買了一本書,
聽到這裡我久很肯定這位沒風度的阿姊是詐騙集團旗下一員><
我是花了198元買了那本書,
而且週末晚上6點多了,
金石堂沒這麼勤奮的員工,
週末還查帳,而且還查錯帳><

我涼涼地回問:對阿!我是買了一本書,然後勒?
這位阿姊知道我不會上當,咬牙切齒地回:然後~~妳去死啦!
“濃濃的臺灣國語腔”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有躁鬱症><

年終了,
業績不好也不能全怪我們不上當,
應該要檢討一下自己的“行銷態度”啦,
態度不好誰要上當阿!!!
下次記得週一到週五打電話,
比較有說服力喔。

附註:
為什麼阿肥接到的詐騙電話,
女業務都聲音嬌滴滴“跟志@姊姊有得拼”
聽到骨頭就酥了,
而我總是遇到有躁鬱症的女詐騙>< 最後,公佈一下那個詐騙電話:0223644672 網路上還挺多人接過這個電話, 但是態度都比我遇到的這個好耶! 真不公平><" 請問:這種不入流的詐騙手法, 是哪個國家先流行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