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往年,今年的聖誕節真的是一連串特別的日子。

首先,聖誕節當天,房子終於從建商手中正式移交到我們名下,開始有了家的真實感受。拿著硬幣敲打著瓷磚,傳來陣陣實心的聲音,肥油得意的揚起笑臉,sehr gud!兩間浴室加起來只有2塊壁磚2個角落沒貼緊實。

接著,高科技大門設計,沒有想像中的那樣恐怖不安全,原來我的疑慮設計師早就有發現,以後不用帶鑰匙就可以輕鬆出門了。

阿肥跟Hui拿起皮呎將屋子各處都實際量了一次,大家討論著衣櫃怎麼擺放、床頭在哪邊?我的房間雖然不到2坪大,但這次我決定把他裝潢成我要的樣子,床頭燈款式都想好了。

事實上,緊接著一連串聯絡設計師、冷氣廠商。不知道農曆年前能不能搬進新家?總之,新家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最有意義的聖誕禮物。等我們搬好家,大家一定要來作客喔。

聖誕節當晚收到超可愛JETOY綠薄荷色貓咪鑰匙圈,巧雯怎麼會知道我想要這個鑰匙圈。

1848447391.jpg 

圖為週六肥油為了對抗這波冷氣團新購入的毛料手套。保暖度一級棒!購自小野餐。

天氣冷,真的要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