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麵包真的是小肥油無法甩掉肥油的最大罩門,
早上啃漢堡+熱咖啡
下午茶品嚐甜麵包或是蛋糕
晚上就吃起士果醬麵包+湯品
所以一直無法擺脫肚子上那塊大肥油,

直到......

幾個月前我被勒令不准吃甜食,尤其是蛋糕!
剛開始真的是痛苦極了,
每週都要吃2次蛋糕,要變成不吃,
真的跟練瑜珈一樣,
要有強大的意志力,
不去想現在哪家蛋糕很夯,
這中間為了滿足我想吃蛋糕的慾望,
到岩島城買歐式麵包回家塗草莓果醬吃,
漸漸地我終於沒那麼喜歡吃蛋糕了,
吃了中藥調理身體也比較有明顯的效果,
不枉費我的一番努力。

說也奇怪,
小肥油小時後非常討厭歐式那種只有核桃或是葡萄乾的硬麵包,
甚至到了德國,
健康的德國硬麵包不吃,
專吃內饀有甜死螞蟻的超級甜果醬,
外還灑上大量糖粉的Berliner麵包,
回到臺灣找不到這種麵包,
就改吃肉桂巧士達麵包捲當替代品,
一度吃到阿肥看到肉桂捲就怕,
現在居然胃口大變,
改啃起硬麵包。
說出來,我的好友們一定深感不可思議。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愛上這種麵包,
但這種扎實口感油份有極少的硬麵包,
對身體健康真的有比較好,
岩島城一顆小小的法式核桃麵包26元,
回家後我夾入起士片以及草莓果醬,
放進烤箱中微烤2分鐘,
加上一杯熱咖啡,
早上9點吃這樣的早餐通常到了下午2點左右,
中間不大會有飢餓感,
而且不只我有這樣的感覺,
阿肥也覺得這樣的早餐對他來說很適合,
不會吃了一堆東西後完全沒有吃飽的感覺。

我還試過一整天都吃這類麵包當主食,
吃個三天,
這三天還因為天氣冷都沒練習瑜珈,
結果體重沒増反而下降,真是超神奇的體驗!

現在我已經沒辦法接受外面早餐店販售的吐司或漢堡,
每次我要去採買麵包時,
阿肥跟阿惠也會請我代買,
看來我們一家都快變成歐式健康麵包的愛好者,
有機會我再來實驗吃歐式麵包
加上每天練習瑜珈,
身體的改變實驗好了。

歐式麵包到處都有賣,
但是我真的建議盡量要挑選少油的麵包店,
有些麵包店的全麥麵包其實還是油吱吱的,
一點都不健康。

大力推薦岩島城麵包,
除了三明治之外,
他們家的麵包都非常好吃喔!
肉桂巧士達捲也很好吃,
只是我現在比較喜愛法式核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