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59-2.jpg 

(圖片出自台灣代理盧亞公司網頁)

自德國歸來後,有好幾年沒有擦香水了,一來台灣天氣熱,汗水混合香水,光想就不舒服,二來是畢業後跟Hui住,她非常不喜歡香水味,光想到她一臉嫌惡樣,我還是乖乖地收起當時唯一一瓶香水~歡沁。

冬天聖誕節的腳步越接近,我就越懷念滿室氛香的日子,趁大家都在家時,偷偷點上歐舒丹蜂蜜香枝,看著裊裊煙霧升起,蜂蜜味道漸濃,冷冷的房子好像溫暖許多,這時喝茶看書或是練瑜珈都變比平常更加幸福。但大家回來前,我還是必須冒著穿著大衣冒著冷風打開窗戶,讓室內空氣流通,不然又要被唸了。

近日發現有一股甜甜香味讓人備感溫暖,這股甜味逛街時偶爾出現在擦肩而過的人潮,偶爾在同學身上聞到。如果衣服也染上這股味道那該有多幸福阿!

我一直猜到底是什麼味道,聞起來有股玫瑰的香、蜂蜜的甜,這股香卻不甜膩,味道很順很柔,是香水?還是香枝?還是洗衣粉?

週六逛站前新光時,無意間瞄到一樓Chloe淡香精廣告看板,那典雅的瓶身鼓譟起潛藏於肥油體內收藏的慾望,但香水還是要聞過,味道對胃,才有機會納入收藏。

7樓盧亞專櫃有3款一模一樣的Chloe香水瓶,用緞帶色作為不同系列的區隔,很有趣,好辨識。

我覺得新款味道太過濃烈,光聞試香紙就讓我頭腦發脹,買回去應該會被Hui趕出家門。而淡香水有股柑橘味道,說不出來哪裡不對,或許不適合冬日使用吧,不夠溫暖。而淡香精聽說是最熱賣,前味有股很濃厚的蜂蜜甜味,不難聞,但還是不是我找的那個味道,試香紙讓我隨手塞進大衣口袋。

直到........週日發現房間有股輕輕淡淡的玫瑰味,跟我找的那個味道好像,翻開大衣口袋找出試香紙,原來很濃的蜂蜜味不知不覺中已轉換成柔柔玫瑰味,而這股淡淡的甜就是我冬日找尋的幸福香氣。

原來這罐淡香精後味如此柔順,無怪乎一上市立即登上女性喜愛香水的前幾名,香水瓶典雅不花俏,更襯的這罐香水氣質非凡,但也可能因此而定價非常昂貴,令人畏怯。

想著房裡那股極淡的味道繚繞,讓我很是苦惱阿。雖然網路可以買到比較價錢比較可親的Chloe淡香精,但水貨假貨充斥,我可不敢隨便出手。

幸而得知站前盧亞專櫃居然推出淡香精75ml,3300元;50ml,2550元。50ml,2550元,僅比網路售價貴30元,加上新光站前買2000送200,換算下來,現在在盧亞買不僅不用擔心貨源,還比網路拍賣便宜,此時不買,可能只能等出國經免稅商店了。

Chloe淡香精就成了今年送自己的聖誕禮物。

聖誕快樂!

附註1:關於香水介紹,請參閱http://www.luxasia.com.tw/web/SG?pageID=25359&FP=46259

附註2:香水跟保養品我還是習慣到專櫃購買,畢竟我就聞過同款香水,味道卻完全不同,何苦省那幾塊錢冒著買到假貨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