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調理精華乳.jpg

理膚寶水青春調理精華乳,15ml,定價550元。

適用:改善青春痘感染現象,消除皮膚紅腫、化膿,預防痘疤產生。

(圖片及上述說明出自理膚寶水臺灣官網)

最近工作壓力大失眠長的一堆痘子的肥油嘗試了據說有藥效治療“青春痘”的「青春調理精華乳」,這條跟「青春雙效調理精華」不同的地方,在於此調是使用於長出青春痘的地方,而調理精華則是一般保養。

肥油失眠所長的青春痘多半是那種“紅腫、很痛、沒有白色膿胞且生長期非常長”的大痘痘,多發於T自部位,以額頭為主要生長區域。失眠期間就算食用大量的蔬果跟水,還是無法避免痘子的攻擊。

本來青春痘長在額頭上有劉海遮掩還稍稍可以忍受,但這次居然鼻翼以及人中有冒痘的趨勢,讓我心驚不已,去康思特藥妝補貨時順便買了青春調理精華乳。

使用程序:卸妝洗臉後用化妝水二度清潔臉部,全臉輕塗上雙效調理精華,接著再青春痘的地方厚厚地點上「調理精華乳」。白天則加塗兼有保濕的美白精華乳以及粉底霜。

就這樣的程序使用了2天,發現鼻翼上那顆痘宛如被吸乾了養分變的乾巴巴,下巴的大紅痘也難逃乾扁命運變成的硬痂。額頭上除了那顆有白膿的痘子效果不明顯之外,其他紅腫大小痘都有失去養分的趨勢,效果比預期中來的好,不得不對理膚寶水青春系列有了更一程的好評。

繼週六用完的「青春雙效調理精華」,這次改用已經暢銷多年的「每日更新精華」,老實說肥油搞不太清楚這兩條的差別,因每日更新精華暢銷多年且朋友中多有人使用,希望每日更新也有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