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20.JPG

 

晚上突然身體不適實在無法前去練習黑皮老師的Vinyasa1課程,明知身體不舒服就應該回家休息,但過慣了忙碌的生活,這麼早回家真的讓我有些手足無措。

打開信箱居然有我的小包,突然想起小光之前神秘兮兮地問我家裡的地址,當時我還真的擔心她會把金剛狼兄弟檔給寄過來。

看著小包領取單,頓時鬆了一口氣,依照金鋼狼兄弟的大小怎麼樣都不可能是小包。

迫不及待地打開一層層的厚紙包裝,赫然看到小光順手寫的便利貼,我真的懷疑小光被外星人附身了,自結婚生子後,她就忙忙忙著金鋼狼兄弟。

就連跟姐妹們喝茶都要計算好回家的時間,沒想到2012年的開始居然收到她寄來的果醬,一想到她忙碌之餘還要花心思訂果醬,然後迅速包裝分寄給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還沉溺在收到果醬的幸福中捨不得打開來吃,但回想從前的點點滴滴,手中的果醬香甜滋味彷彿飄散了出來,我想這果醬一定美味極了 

謝謝小光的禮物,在這樣的夜讓我收到感動,更謝謝她沒有把金鋼狼兄弟寄來給我。改天再找機會喝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