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運氣不太好,首先是寫了Nars持久飾底乳的網誌,好不容易完成了,結果卻沒張貼成功,就失去動力再寫一次。接著,週一晚上上瑜珈課,有同學要求開電風扇,我就這樣染上了輕微的感冒,加上近日左眼皮嚴重紅癢,昨天我終於請假看眼科去也。結果眼科診所冷氣開超強,看完診感覺感冒加重了,頭時好時痛,晚上也睡不好,真是令我苦惱極了。

幾年前我就發現我的體質異於常人,練瑜珈時環境對我來說遠比老師教的好不好來的重要,如果在有空調、風扇的教室練習,那我回家必頭痛感冒,總要修養一段日子,才能再回到教室,也因為教室環境影響我此深遠,讓我放棄跟一位很棒老師學習瑜珈,每次想起那位老師我都想跟老師說:等老師換教室時,我再回去重新向您學習。

台北縣市瑜珈教室眾多,但教室環境符合我這種特殊體質的真的不多,許多瑜珈教室在沒有窗戶的地下室,或者是交通繁忙的大馬路上,為了教室空氣品質,教室必須藉由空調調節室內的溫度及空氣的新鮮度,然,有些教室位置很棒,在一樓或是有綠樹公園環繞的地方,空氣流通,環境也很乾淨,但卻上課卻開冷氣,就真的令人匪夷所思,有很多學生都會要求老師開冷氣開風扇,我對這種要求很不以為然,運動不就是要讓身體暢快地流汗,快樂地延展,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排汗對身體健康也有莫大的幫助,人們為何要排拒這種好的排毒方式?!

我非常享受流汗的感覺,夏日一早走路到捷運站就讓我滿頭大汗,我從沒想過要搭接駁公車去捷運站,我這麼愛走路、這麼享受流汗,上天卻讓我是個胖子真是極度不公平。

近日暴走指數高增,希望這幾天暴走指數可以跟體重一樣往下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