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舜華》出了好久了,身為于大的忠實讀者,卻因這本書封面跟書背文案寫的太怪,而一直沒租回家拜讀。真是“八嘎”,明明就超好看,都是文案不好啦!讓我拖好久才有勇氣借這本書回家。

好久沒看言情小說了,上上週腦怪怪,沒辦法思考,晃到租書店,順手拿起那本明顯被水泡過,整本書看起來濫濫的《有女舜華》

遙想于晴剛出書時,我還只是個高中生,沒想到一眨眼,我老了,于大的寫書風格也丕變,幸好于大的轉變,讓其他作者一一被我踢出租書單外,于大的書是少數幾位我還會借的。

于大筆下的人物沒有一般小說完美的男主角,也沒有絕世美女的女主角,甚至連配角一點都不白痴,這些人物宛如活生生血淋淋的社會人士,如果于大在書裡多加一點血腥僑段的話,有機會讓言情小說變成社會寫實小說。

肥油就是無法抗拒這樣的書,人物一點都不夢幻,只是于大最近的書頁數都超多,背的我肩痠背痛。《有女舜華》的頁數之多,讓我花了3天才看完,看完之後意猶未盡再重翻過一次又一次。看完舜華的精采演出後,回頭又借了《就是皇后》複習一次,但還是不懂徐直到底做了什麼事情,讓北塘絮氏每次狂罵。

後來發現于大居然有自製一套3本小說《大興王朝》,早已銷售一空,網拍價跟GJ有得拼,租書店還沒得租,我想等我變成有錢人,才有機會一窺《大興王朝》了。

于大自製書跟夏娃一直不出《一封休書怨了誰》的續集這兩種行為真是不可取,讓讀者想看看不到,真的是一種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