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62.JPG DSC06261.JPG DSC06264.JPG  

末日前的最後一個聖誕節(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會在2012降臨的話)沒有去年那樣一群朋友的聖誕趴,跟Hui還是很認真地把家裡裡裡外外打掃布置了一番,可憐的阿點也被抓進浴室刷洗掉他一身的“臭男人味”。

因為阿菊還死命假裝是波菜的狀態,一個菊花花苞都沒出現,今年聖誕節只好再到市場買花回家布置。

Hui居然交待我要買有香味的花,對一個連香水都無法忍受的人來說,迫使他妹妹我戒掉噴香水的習慣,居然要我買有香味的花,真的是怪異到極點了。

在花店繞了許久最後我選擇用以紫紅色的山櫻來布置,本來想買紫金色大菊花,結果一聽是人工染色頓時就失去了購買慾望。

本來還有些擔心紫紅色山櫻會稍嫌單薄,意外地收到了今年唯一的手做聖誕禮物─聖誕紅小盆栽(上圖),跟玫瑰茶具組擺在一起真的很有fu。

真的很感謝友人的手做小禮物,事後聽說整盆最貴的東西居然是那隻熊,本來我還想把熊給阿點玩,一聽到價格後,決定繼續讓那頭熊安坐在聖誕紅旁邊。  

DSC06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