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收到很多意外驚喜,其中除了“賢“的改變給肥油莫大的驚喜之外,最意外的禮物當屬凱薩琳準備的禮物。

認識凱薩琳應該有3年的時間了,一直以來都知道這位美女除了有著跟電影《哭泣殺神》女主角極為相似的外貌之外(肥油覺得比女主角還漂亮),另外她給人的感覺應該是那種極為貼心細心的女性,每次看她跟其他人的互動就覺得娶到此女的男人真是幸福阿。

(肥油如果有凱薩林小姐的三分之一,肥油媽應該就不用擔心肥油嫁不掉了。)

DSC05372.JPG 

收到凱薩琳的禮物,肥油真的有被嚇到,這禮物也太貼近肥油的心了吧!聖誕節氣氛的燭臺(上圖)以及聖誕花束(下圖)讓肥油真的很開心,其實見面那天,本來下午的行程就是去IKEA找燭臺以及假聖誕花圈佈置家裡。

最棒的是其實肥油我喜歡很繽紛的東西,沒想到凱薩琳發現了這一點。DSC05333.JPG 

附註:雖然花會枯萎,但是肥油會永遠記得收到這份禮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