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的確依照原計畫中抱著心愛的達拉斯小隊長(詳情請看《陰謀謎蹤》)跨過2011年,可是2102年1月1日凌晨3點多就因跨年夜吃太多零食餅乾慘遭腸胃的背叛。

絞痛讓我一夜昏沉又拉了肚子,安慰地對自己說用“排毒”迎接2012年的第一天也算是不賴的開始。

早上8點39分驚恐地發現鬧鐘也在2012年第一天擺了我一道,指針停擺在4點鐘懶地再往前走,此時早趕不上Mysore的課了,很廢地跟著Hui去新開幕的麥當勞報到迎接新年的第一餐。

是誰說大家晚上忙著跨年,沒體力去吃早餐的,這真的是天大的謊言。

早上9點鐘的麥當勞人聲鼎沸比傳統菜市場還熱鬧,此時速食界的龍頭真的是一點都速不起來,不僅僅沒有托盤可以使用,光從排隊、點餐到拿到餐點就要40幾分鐘,幸好我沉溺在錯過Msore課的悲痛中,不怎麼餓,不然應該早翻桌了。

說來真不知道是剛剛好遇到跨年,還是北大特區的居民真的很愛麥當勞,從週五開幕至今真的天天大爆滿狀態,我還跟Hui開玩笑說或許店內現金有超過100萬還沒時間可以送走。

說來新年第一天也不完全是烏龍事,跟培根約好逛板橋新開的大遠百無意間發現哈了很久的YSL雪紡光感粉底液終於來台上市了。

這罐日本暢銷排行榜上有名的粉底液成了我新年第一個戰利品,認真說來雖然大遠百很不好逛,美食街也設計的很鳥,但大遠百YSL櫃姐之親切跟專業真的讓我很開心。

希望2012的每一天都能像抹上這罐粉底液那樣粉嫩粉嫩開開心心的。哈哈哈~~~

DSC06301.JPG

 

 

吃著我最愛的鬆餅迎接新年!好想跟麥當勞說:鬆餅餐可不可以給我2塊鬆餅就好。第三塊每次都吞好久喔。

 

 

 

附註:闇黑工廠、21世紀風味館及麥當勞都來北大特區開店了,真希望像Evan's這種店也能來北大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