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第二堂麥索在感冒病毒的襲擊下缺課了,帶著肥點去散步看著暖暖的太陽感覺難得的週日就這樣過好像總有些什麼缺憾。

我猜我的血液中有著唐先生(爹)對“道”的執著,只是爹的道是長生不老,我的則是平靜。爹求道的入門走了數十年,我混水摸魚練瑜珈也即將邁入第九年。

對別人來說休假練瑜珈好像很是不可思議,對我來說則是家常便飯,更何況是感覺來了,隨即收收包包就跑到教室練習這種情況更是時有所見。真希望大家不要在大驚小怪了。其實我真的只是感覺來了,就去了。

看著暖暖的太陽感覺又來了,雖說錯過了清早的麥索有點不好意思見老師,但我好想去上哈達,只好依循心音厚著臉皮帶著濃濃的鼻音約課,抓起一把衛生紙趕車去。只可惜教室不能帶肥點去,不然我想肥點應該會很喜歡在露臺花園曬太陽。

第一次跟伊老師練習哈達I這門基礎課程,上課前我的腦袋裡充斥著鼻水,眼前只有衛生紙的存在。開始上課跟其它老師的基礎課程挺不一樣的。大部分的老師在基礎的課程並不會說課程的主題,怎麼做為什麼要做,而是直接做,但伊老師則是介紹了這次的主題:前彎2。

這8年來我都不知道做了幾百萬次的前彎了,卻第一次感覺到Pachimottanasana這詞好好聽,不知道伊老師有沒有計畫開瑜珈梵文課,我想報名參加。

感受到老師解說前彎大家都好專注,接著的練習感覺真的很棒,漸漸地忘記了鼻涕的存在,感覺腿、背拉長很多很多,甚至是閉上雙眼練習劈腿前彎,明明沒有眼睛的導引,心裡有些些的不確定(不知道胸口離地還多遠),背感覺的拉的好直。

沒有眼睛要相信感覺身體應該算是一種自我的考驗,看來我真的太依賴眼睛跟鏡子了,很簡單的一堂課但感覺很平靜很專注依循心的聲音來上課真是很棒的決定。

露天花園曬太陽拜讀《直搗蜂窩的女孩》感覺比之前更容易融入小說了,惜烏雲一下子占領了臺北的天空下起了大雨,坐在露臺旁看著下大雨的天空感覺好輕鬆,改天也來試試把前陽台搞成小花園好了。

感動I:每次在這個露臺曬太陽、曬月亮感覺都很舒服,很佩服會館對環境的整潔維持的如此乾淨,號稱蚊子吸引機的我還沒在這個露臺被蚊子咬過,論環境整潔,不得不承認真的有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