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97-2    

(圖片:掉落在自家陽台上不知名的石蓮肉葉發了根長出了新的小芽)

 

呼吸與身印課程

第一個月呼吸課程還有好多要理解,沒想到要邁入第二個月的課程了,讓人有些小緊張。

有別於以體位法練習為主的workshop,此課程以理論居多,老師講課的內容從印度瑜伽到中西醫理論,對我這顆貧弱腦袋瓜還真是有些吃不消的大餐。

吸收有限但上課解開了許多囤積已久的疑問,算是小有收穫。

唯呼吸練習常常被同學手機鈴聲打擾,一度想摔死這些I開頭的電子產品,但最終只能怪自己專注力太過薄弱。

不像其他同學可以心無旁鶩不受影響,看來我要感受能量的存在還有得練了。

 

蛀牙

一直仗著自己牙齒還算不錯,加上覺得嘴巴張大大很醜,長久以來沒有養成定期檢查牙齒的好習慣。

算一算居然有4年沒去看牙醫了,也該是時候了。

週一早餐大口咬下雜糧麵包,一陣痠疼傳出,那個痠讓我有些想摔打麵包。

好吧!左邊不能咬,那我改用右邊咀嚼吧!

最近在抽神經的Hui聽我這樣說,覺得她老妹還真是勇猛。

不斷地用抽神經有多恐怖威嚇我請假去找牙醫,為了繼續挑戰歐式雜糧麵包,我去找牙醫了。

4年沒牙醫,雖然鄭醫生說牙齒保養的不錯!只是左下智齒的蛀牙縫破損了。

也不知道是4年牙垢推積太多,光是洗牙就清理了好長一段時間。

洗到我都沒耐性了,雖然蛀牙處處理好了,但這兩天總覺得還是有一咪咪地痠。

安慰自己就當作訓練右邊咀嚼好了,不一定4年後我的臉就變勻稱了。哈~

 

反派小咖

謝謝黑P老師讓我體驗到動作影片裡反派小咖被主角扭斷脖子的快感跟驚悚,

被轉脖子的感覺真的很奇特,

尤其是耳邊傳來“喀拉咖”聲響後肩頸輕鬆許多。

經過黑P老師驚悚不同於其他老師的Healing Yoga,

有種歷經重生的感受,

當下我更珍惜活著就應該要享受“當下”的美好。

真的被療癒了!

誰說療癒一定要讓人昏昏欲睡?

 

我踢故我在

很“ㄍㄥ”的人應該要上上人滿為患的Vinyasa課程,

在左踢右打的情況下,想要繼續“ㄍㄥ”下去真的很困難。

之前我很努力地閃躲,真的挺白癡。

反正上一分鐘左邊踢來一腳,下一秒鐘我右腳一伸就還給對方了。

這樣你來我往也算是是一種另類的連結吧(Yoga字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