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麥索的練習感到一股龐大的壓力,一來我從小就不喜歡背東西,背起來了到了該用時一定會因為太過緊張忘記,大學聯考後我就決定不再參加任何非自願性的考試。

為了這神聖的第一堂麥索,最近是有一空閒就抓起Ashtanga第一級圖卡搭配記憶中練習Ashtanga的過程希望能熟背。情況卻不如預期來的好,口令課的練習身體很自然地一個動作一一接續,但用腦袋瓜一想卻怎麼都接不起來,怪哉!

偷偷地想要不要在多花一點時間準備再參加麥索,但在Y老師的鼓勵下,終於下定決心參加周六一早的課承(老實說下了決定之後感覺反而輕鬆一點)。

一個多鐘頭的車程讓心平靜了不少,八點初教室不若平時的熱鬧,但反而凸顯出一股沉靜的力量,當時好想去外面的中庭花園走一走,但看同學們忙碌地背記圖卡湧現的緊張隨即壓蓋過去曬太陽的想法。

開始前眼角瞄到剛剛被我偷壓在墊子下圖卡的一角多了些許的安心也多了些許的苦惱,安心自己等一下忘記動作可以看一下,苦惱自己怎麼可以還沒開始,就有偷看圖卡的念頭?

果不其然越想越不容易專心,最後連左右都不分了。偷看圖卡的結果是卡被老師收起來,進行3次恐怖的後彎練習。

不只老師覺得奇怪,連我自己都覺得後彎對我來說還是是一個莫名怪異的動作,彎一半ok,全彎我就像溺死在水中的魚,手在半空中不斷揮舞,真的很拙。

下次決定要換個位置面對大師練習也決定不偷同好的圖卡,要憑自己的記憶去練習。

附註:練習的同學中有位女同學好恐怖,瘦瘦的身體卻充滿了不可預知的爆發力,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