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斯好幾種,感冒病毒也分了很多類,但每次我感冒症狀都差不多會引起腸胃的問題,還沒中藥調理身體前明明沒喝酒但感冒抱馬桶抓兔子更是常見症狀之一,現在馬桶終於列管在正常使用方式,讓我用一聲OM感謝阿智的調理。

天秤座是出了名的不愛看醫生,搞一堆理由跟偏方自我療養的怪咖,雖然每次感冒病毒還是會害我拉肚子,我都自我安慰說:就當排毒好了。然後找一堆偏方抵抗感冒,最近最常用的幾招,不外乎:曬太陽、練瑜珈。

這次我也是依循這兩招,沒想到太陽一下被烏雲遮住,練哈達之後鼻水地卻有改善流鼻水現象。休息了一個小時後又繼續上強力1的課程,這次強力1其實進行的不太順利,首先是開課沒多久居然有為女同學的手機響了,不是規定不能帶手機進教室嗎?

幸好伊老師適度地提醒她,不然真不敢想像這位同學會不會當下就褒起電話。專注力被手機事件影響後沒多久開始覺得腸胃怪怪的,剛開始以為只是單純的胃痛,後來漸漸地越來越覺得怪,難道是MC來了(因為痛到下腹)?越來越感到不安終於飛奔離開教室,這還是我練瑜珈多年來第一次課沒上完就跑了。

結果是鬧肚子痛拉肚子,之後腸子還隱隱作痛,有種想吃豬大腸洩憤的衝動。

本來想就不要進教室打擾大家練習了,但又擔心老師會不會以為我死了。帶著作痛的腸子回到教室,把大休息做完。

回家的路上自我安慰說:拉肚子表示毒排出來了,看來我的感冒瑜珈練習法還是有一定的療效。

回家後居然早早就睡了,一覺醒來真的好多了。

附註:

在更衣室換衣服時聽到手機響的同學說:她好想要倒立喔(那堂課有練到立)。

聽她如是說時老實說我真的感到不以為然,一個會把手機帶進教室還讓它響的人,對瑜珈的認知到底是什麼?雜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