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85.JPG  DSC05787.JPG  DSC05786.JPG  

每次經過奧斯汀咖啡都覺得這家店熱鬧無比,說來也算北大特區的特色咖啡店之一,可惜肥油一直想嘗試的健康早餐只提供到10點30分,然這週要大大地感謝賽門大爺跟阿鈺夫人的招待,讓肥油可以擺脫鍋物一嚐美味午餐。

Austin採半自助式的經營方式,客人自己找坐位,去櫃檯點餐付帳,餐點做好後服務人員會送餐到客人坐位,可能是因為半自助的關係,所以沒有加收一般餐廳所謂的“10%服務費”,這點值得讚賞。

餐點還沒送上來前,肥油其實有點小擔心,因為市面上有很多無德咖啡店都用料理包充當餐點,價位也是訂在180左右(目前為止三峽北大特區好像比較少這種料理包餐廳)。

一切真的是肥油想太多了,光是附餐的沙拉,奧斯汀就非常貼心地為賽門大爺準備了素食沙拉,吃著佐和風醬的新鮮沙拉肥油真想大喊再來一碗。

而當肥油的西西里番茄海鮮燉飯DSC05778.JPG上桌時更令酷愛番茄的肥油欣喜地想跳上桌子轉圈圈,每口飯都充分地融合了番茄酸甜跟蛤蠣海味,米飯還燉煮到不硬恰恰好的口感,又不會害肥油胃痛,光是這個燉飯就讓肥油大喊讚。

除了口感極度適合肥油的爛胃之外,海鮮還真不少,幾乎每口都有吃到海鮮,而Hui的豬排也非常的厚實,比起知名日本料理的豬排只輸在炸的略乾,但光是這塊豬排的真實厚度非常超值。DSC05779.JPG  如此超值美味的餐點除了阿鈺之外(阿鈺留了一些飯打算到地下之後才繼續享用),期他人則都很努力地喀光,就餐點的量百分之百可以滿足一般女性。

附餐的飲料更是給了大家大大的驚喜,不同於一般咖啡點只有提供小小一杯茶、淡而無味的美式咖啡,奧斯汀的餐後飲料是一組可愛的茶杯搭配一整壺茶,連肥油的熱咖啡都用保溫壺裝。

連賽門大爺的可爾必思都是一大杯,賽門大爺應該喝了很滿足吧。哈哈~~

最後,謝謝奧斯汀,讓肥油可以跟大家說:誰說三峽是偏遠山區,這裡的咖啡廳可是超值美味阿。如果早餐時間可以延長一點肥油就會更愛Austin。

附註:Cafe Austin部落格:http://cafeaustin.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