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二三事之「失與得」

很多朋友都很驚訝我怎麼說放下手邊的課就放下,其實關於放下我掙扎了約莫有一年之久。

疲憊早就產生加上去年有許多的“意外”衝擊,不論是身體的感受還是精神上的耗損,我都覺得夠了。

雖然極為不捨選擇“放下”,但實在沒有力氣了。

開始還有些不知所措,覺得生活少了一大塊什麼。

幸運的是因為這個“失”讓我有機會“得”。

雖然物質上的享受變少了,但在新的練習下,改善了失眠,腦袋補充了許多知識。

只是偶爾清早還是會小小地計較體重上的數字,還是有點愛計較。

 ***********************************************************************

最近一二三事之「包容」

“謝謝Sandra這群朋友”的念頭最近常不期然地跳了出來,

回顧20幾歲的肥油,脾氣不好又有些反社會,跟這樣的人交朋友應該很辛苦吧。

這群朋友應該花了很多氣力包容幼稚又憤世的笨蛋。

結果......現在偶爾輪到30幾歲的肥油努力著跟20幾歲的朋友溝通,難道這就是現世報。

其實我不太喜歡說很多,只能說年輕真好,年輕所以還不那麼深刻地了解生活並不盡如人意阿。

不想解釋什麼,生活阿~如人飲水。

只是我還是想說:謝謝當時20幾歲的好友們包容20幾歲很幼稚的肥油。

附註:

Sandra:妳已經很特異了,居然還有人跟妳一樣喔!

不知道這句話是褒我還是......

*************************************************************************

最近一二三事之「QQ韓味阿吉媽」

為了中分忍受不剪髮熬了4個月,確輸給了小老闆寄給Hui的生日折價卡。

2人同行剪髮以上優惠75折,就這樣姐妹倆都去燙了頭髮。

被小老闆吹整後的可愛捲毛所迷惑,忘記問之後回家怎麼處理。

果不其然滿頭的捲只讓我享受了一天的虛榮,自己洗完頭後.......

意外的發現鏡子裡出現了韓劇裡阿吉媽(大嬸)的樣子,

只能說虛榮是要付出代價的,

阿吉媽~恩~很好!

小老闆最近不要在路上讓我遇到......嘿嘿嘿

****************************************************************************

最近一二三事之「被炸」

聽到賽門大爺阿鈺夫人要結婚的消息,我還以為Hui在開玩笑。

兩人交往多時,從未想過兩個人真的有炸大家的一天。

沒想到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居然決定要結婚,

唉!給不給活阿!?

我想賽門大爺跟阿鈺夫人應該會念在我們多年交情的份上,喜米也多算點點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