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灑落地窗前反射在教室的地板上,懶洋洋的,好久沒有早上練瑜珈了。

總是為了最愛的早餐避開一早練瑜珈的機會、總覺得一大早筋骨硬硬的懶地練瑜珈,但許久未見的好天氣讓我好想練瑜珈。

站在落地窗前太陽烘得我暖烘烘的,瞇著眼睛享受著上課前短暫的寧靜,好久沒這麼舒服了。

好喜歡教室外那個可愛的小花圃,最愛的小雛菊隨著微風輕輕搖擺,感覺心都輕飄飄地飛了起來。

同學們譏譏喳喳地聊著吃了什麼當早餐、什麼水果好好吃,原來為了早上的瑜珈課大家都不敢吃早餐,不好意思地摸摸圓潤的小肥肚,實在不敢承認一個小時前我才塞進一頓美味的咖啡加酥餅套餐。

哈達瑜珈不若Ashtanga那樣激烈也沒有烏加伊呼吸聲讓我集中注意力,但在老師的帶領下漸進式地引出一番韻味,就像打開一罐陳年好茶,不需要很接近隱約就能感覺到那股香味。

剛開始我還懶洋洋地,突然身體像是吃了大力金剛丸般通體舒暢,很快地就抓到身體的節奏,很喜歡這種感覺,沒有負擔盡情地延伸,覺得手好像拉的好長好長,腳往下扎得很深很深,不可思議地延伸。

課程最後的大休息,思緒飄呀飄倘佯在棉花糖的感覺,一度我以為我睡著了,偷偷地摸摸嘴角,暗暗慶幸短暫的昏睡沒有流下口水,保住了自以為嫻靜輕熟女的好形象,有點好笑。

下課後老師特地問我應該不覺得累吧。老師真的想太多了,對我來說上課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尤其是遇到自身修維極好課程又編排如此之好的老師,比簽樂透中獎還要來的令我開心。

所以我很珍惜每次上課的機會,不管是最基本的課程還是很難的烏鴉,我都會全力以赴。

離開教室的路上腳好像變輕了,肩膀也變鬆了,頂著太陽輕跳跳地,早上練瑜珈挺不賴的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