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91.JPG  DSC05899.JPG  DSC05907.JPG  

肥肚跟Hui才剛從三峽老街菜市場享用完客家粄條當早午餐,雖然肥肚是坐在腳踏車後座的乘客,但在Hui瘋狂飆車加持下,肥肚消耗了大把熱量還沒到北大,就已經又餓的咕嚕咕嚕叫了。.....一定得找個地方吃完甜點之後,才甘心也才有體力回家進行“龐大”的打掃工程。

雖然正午12點想吃下午茶有些異想天開,肥肚還是打定主意“我就是要吃下午茶”的意念跟決心結果在老柴咖啡就發現12點不只有提供午茶,還有早餐的選項,看來信念的強大真的可以扭轉一切,不知道肥肚在說啥的,請瀏覽《秘密》一書。

正午12點的老柴,用餐的人稀稀落落,店裡播放著令人很輕鬆的音樂(小小地慶幸還不到駐唱時間,肥肚其實有些排斥咖啡廳有駐唱)。

本來肥肚想點下午茶,但看到隔壁桌的陽光早餐很是豐盛,又忍不住想點,正猶豫Hui很沒道義地宣佈她要點早餐,@#$%&*早餐被Hui點走了,肥肚只好單點美式咖啡,後又忍不住鬆餅的誘惑加點了蜂蜜鬆餅。

很快地餐點就送上來了,肥肚跟Hui這次可以說是搭配的很好姐妹代表,她不蝦肉沙拉肥肚吃,肥肚不吃西瓜Hui吃,就連鬆餅大家都能均分各得2塊。

亂閒聊下輕鬆地喀掉了餐點,那個蜂蜜鬆餅扎的口感香濃確不過甜值得讚賞,而美式咖啡的表現也非常順口,喝了沒讓肥肚生痰。“豬”姐妹在1個小時候享用完畢,帶著最後一塊鬆餅(要給點點吃的),這才甘心回到那個一團亂的家。

幸好有老柴咖啡美味餐點的加持,不然肥肚還真沒力氣打掃被點點弄得很髒亂的地板還有晾曬衣物的體力。

上面圖片說明:

陽光舒活早餐提供的水果“蜂蜜”優格(蜂蜜沉在優格下,要記得攪拌後食用,才不會前半段酸不溜丟,下半段又甜滋滋)。

蜂蜜鬆餅提供“蜂蜜”、“微酸果醬”跟“鮮奶油”當佐料想法真的很貼心,不會一下子就膩了。

肥肚喝乾的美式咖啡,好想大喊“再來一杯”。

DSC05908.JPG  DSC05909.JPG  DSC05910.JPG  

老柴咖啡館:http://www.wretch.cc/blog/laoc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