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君問我一個月的生活費大約都花掉多少?

生活費有是單指吃的喝的,還是衣物、保養、書籍......都算在內??!!

如果單只有吃喝的費用,這兩年因為被Hui訓練的嘴刁加上腸胃弱,我對去餐廳大吃大喝早已失去了興趣,現在是兩顆饅頭就可以打發掉一餐。

明明就吃得如此簡單,為什麼我的生活費高居不下??? 

打開我的記帳本探究原因發現早年我跟始皇帝一般狂熱追求“養顏防老”之術,所以花了大把生活費在各家保養上,就這樣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正確的保養想要白不是件難事,但是單靠保養品想對抗地心引力則是天方夜譚。

接著嚐到了變瘦的滋味後瘋狂採購衣物上,這兩年買的衣服量根本是過去20幾年的累積,所以生活費還是高居不下。

回顧過去,真免不了唉嘆過去的我對生活太過膚淺,是以在2011的開始到2012年12月地球浩劫之前我想好好地規劃這段時間,首先要戒除自己對甜點的狂熱,精緻化的甜食易生痰導致身心不健康,跟我的瑜珈生活有著莫大不良影響,所以戒。

善用戒除甜食省下的點心費,我決定今年一定要出手想了好幾年的Daisy。

Daisy是什麼?看到這Hui一定有莫大的疑問。

Daisy就是

.

.

.

.

.

 Daisy_pendant.jpg  or e40328038-ac-7211xf3x0600x0600-m.jpg 

(圖片擷取自網路,Georg Jensen Daisy系列項鍊及手鍊)

想想在2012年的浩劫來前,我應該對自己好一點一解多年的宿願。

看到這裡,我想應該有不少親友想扁我,老實說你們這些人真的看不出我的用心良苦嗎!!!

其實這篇是有寓意的,意思就是要大家珍惜美好的事物,2012來之前好好享受人生吧!~抽菸狀~

 

附註:我跟老媽都很喜歡菊,所以才對GJ Daisy念念不忘,所以我想要Daisy都是老媽害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