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至今只能用忙翻了來形容最近的生活,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怪的是在這麼忙的情況下肥油我還一頭栽進了動漫世界中,熬夜看完了結局很鳥的「少年陰陽師」,又繼續看「黑職事」,呈現白天忙忙忙,晚上茫茫茫的狀態。

今天終於看完「黑執事」II,看完時有種想哭的衝動,靠腰!早知道“西ㄟ路(夏爾)”最後給我變成“爹某(Devil)”,老娘就不熬夜看II了。看了「黑執事」之後有點了小小地解為什麼會有一堆女人願意當腐女拜倒在BL的腳下,我不得不承認“西ㄟ路”實在有股強大的魔力,害我也想剪短頭髮穿英國男孩風格衣物。

看完II我決定要休息一陣子,發誓絕對不要點選批批S,哈哈!!後,附上一張網路上抓的圖片。

天啊!西ㄟ陸的皮膚怎麼可以這麼白皙,眼睛藍的這麼好看。

3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