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雅集團真是驚人的龐大,扣除開架彩妝、知名專櫃品牌之外,連藥妝品牌:薇姿、理膚都隸屬於該集團,真無法想像如果哪天該集團怎麼了,地球上的女人該如何是好?

最近冒出了很多大顆痘痘,冒痘痘的痛遠遠不及刺眼的痘疤帶來的精神傷害。每天嫌惡地想:這些痘疤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完全代謝乾淨。

蘭蔻的美白對我來說很有效,但他的有效是指整體臉光亮,若真的以淡痘疤來看成效應無法符合我的希冀。

另,最近該牌上市了新的美白精華,雖然我很有興趣,但一看產品介紹是須要跟鐳射那款精華混合使用,估算兩罐精華的價格後頓時就失去了出手的慾望。

因為生理痘進了藥妝店補理膚青春雙效角質調理精華,順便問了藥師有哪些藥妝品牌美白平價不賴,藥師推薦了薇姿跟歐@(後者我也用過但效果不彰)。

正好有滿2000“現抵”200的優惠,就順道帶了極透瞬白回家(當時還覺得自己有點衝動過頭),事實證明有時候衝動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為求能讓籍透發揮最好的效能,我還特地請教了藥師,如何跟理膚搭配。

藥師建議:化妝水後先使用極透,痘疤處先厚點極透,待全臉推勻極透後,再使用手指腹以點壓按摩方式將痘疤上的極透精華壓勻。

等極透被肌膚吸收後,再使用理膚青春雙效角質調理精華,如皮膚稍乾可再後加上乳液(我加了歐舒丹賦活霜)。

這幾天每日早晚都是這樣的使用方式,今早上妝前意外地發現之前上妝時都須要刻意遮瑕下巴處的大痘疤明顯淡化了許多,今早上莊已經完全不需要特別遮它,YSL的粉底液遮瑕力已足以應付它淺薄醜陋的模樣。

短短幾天有這樣的淡疤神力如非親身體驗真的有虎爛之嫌疑(我可沒收廠商費用,不要再說我幫廠商打廣告了。),說來有此神效我也很驚訝,但終於可以安心地長痘痘了(長痘痘好像不是什麼好事吧!?),總之不用怕難看的痘疤常駐臉上了。

不知道2週後全臉能不能白透亮像小寶寶一樣,好像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