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哪天我搬去台中了,請大家不要懷疑,有一半的原因一定是台中的東西好吃到靠腰。

依照往例年節放假回老家途中一定要繞到台中市一趟,早上的台中市有著頹靡的餘韻,車子奔馳在中港路上我都有種莫名想狼嚎的衝動,跟台北擁擠的街道相比這路也太大條了吧!!!

台中市除了路寬大的過份之外,糕餅店開店的時間一家更是晚過一家,“搖擺”到不得了,開店時間這麼晚真的讓一早起床氣重的肥油非常想舉布條抗議。

相較於用餐時段的車水馬龍,公益路的早上更顯清冷,感覺連路上的7-11都在打盹,在這種時候只有像我們這種不識相的旅客才會闖進來。

倏然街角的咖啡店突兀地亮著顯示營業中的燈讓我大為震驚,實在不敢相信這種時段有平價咖啡店營業,正巧屎尿多Hui急著找廁所,我咖啡毒癮又發作,拜託阿肥大人在北角咖啡稍作停留。

看著飲料的定價,我以為北角的咖啡應該就跟現在隨處可見的數字度咖啡一樣稱不上多好喝只是略勝7-11提供的牛奶假裝咖啡的咖啡,當年輕親切的店員問我要不要買大杯的招牌咖啡時,猶豫了一下還是堅持中杯試試看就好。

搭上車喝下地一口咖啡我就後悔了,靠腰!這麼好喝早知道就買特大杯才是,淚眼回頭遙望已經看不見的北角,有種搥自己心肝的衝動。接著咬了一口順手買的牛奶棒Hui也後悔了,靠腰!這個牛奶棒也太好吃了吧!早知道就應該買2罐!!!

帶著不知道何時才會再遊台中市的悵然前往日出採買起士蛋糕。唉~為什麼北角咖啡只有台中有???

在阿肥大人的教導下原來地球上真的有一個地方稱為北角ㄟ!!靠腰!我的地理真的學的零零落落。

附上,北角咖啡的網址http://www.nordcap.com.tw/,誰最近要去台中市的,幫我買北角嘎逼啦!!!

 

附註:星野銅鑼燒最近推出了蜂蜜布丁也很不賴喔!味道香濃但不甜,連我這個不愛布丁的人都忍不住吃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