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北大特區開了很多新店,有看起來跟南瓜先生有得拼的新的麵包店(肥油計畫要去這家訂聖誕蛋糕),有種類很多東西還不錯吃的雞老大鹽酥雞專賣店(在大觀路上錦城租書店旁邊),甚至之後來有丐幫魯味(超喜歡魯味真希望它快開店),以及近日剛開幕的兩@索火鍋店......這次的主題就是這家新開幕買兩鍋送一鍋的兩@索。

北大特區其實有很多100出頭定價的小火鍋店,肥油不特別偏好火鍋料理也吃過了其中的兩家(金胤跟三媽臭臭鍋),我從來沒想過這種鍋會讓我有感到難吃的一天。

吃過臭臭鍋的人大抵都清楚這類鍋,不外乎就是一些蔬菜、一點肉、豆腐以及火鍋料組成。熱呼呼的一鍋搭配白飯一碗,很容易打發掉一餐。

兩@索開幕幾天每天都人滿為患,肥油一家也趁買兩鍋送一鍋時期去嚐嚐鮮,當店門一開撲鼻而來的火鍋味跟火鍋熱氣撲面而來,我就驚覺不妙,但既來之則試之。只見客人人滿滿,店員各各都很忙,但是有很多座位確無法使用。因為這家店的座位設計的很奇怪,只有4人跟6人座位,所以2個人一起來通常會直接入座4人座位,另為兩座位就是客人安放包包的地方。

偏偏這家店可能是新開幕,店員跟老闆靈活度不高,客人一進門缺乏店員直接引導客人入座某些位置的能力,就造成了客人自己找座位不然就是直接站在快用餐完畢的客人身邊等待座位,老實說這種場面除了週年慶百貨公司樓下的美食廣場之外,我還鮮少在其他餐廳看到這種情形(我要是正在吃的客人一定粉不爽)。

臭臭鍋很神奇的地方就是料多不難吃,又很快可以吃到,偏偏兩@索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送上來的鍋是生的,等煮熟還要一段時間,可能用餐的人太多,所以等它出鍋也等了好一陣子,飢腸轆轆之下終於等到鍋居然是生的還要等我們自己煮熟,真是令我無言到了不知到該說啥的地步。(難怪阿肥邊吃邊碎碎唸)

我點的大腸臭臭鍋,老實說大腸一點都不臭,是那種完全沒味道的大腸,鍋子裡僅有一大陀的沙茶醬。該死!我知道大腸臭臭鍋有沙茶醬調味,但是從沒想過這家的僅有“一大陀沙茶醬”,這算是哪門子的臭臭鍋啊???

雖然我很不爽但是天秤座的愛好和平本色讓我忍了下來,基於不浪費原則,雖然我很討厭那一大陀沙茶醬,還是把這鍋料也吃掉了。看著其他人的鍋,老實說我也不覺得好吃。

在人來人往、兵荒馬亂地用完這一餐之後,結帳時才發現原來所謂的買兩鍋送一鍋優惠,是送優惠卷下次可以使用,真的有夠.......“好”,肥油默默地收下這卷,這家店我可不會踏入第二次,這卷就拿來陷害別人吧。

出了店才發現原來大家雖然用餐時沒有說啥(只有阿肥不斷碎碎唸),其實大家默默都覺得不好吃,以後絕對不會再來。

真不知道是我們嘴刁太難養?還是剛好這家店手藝不夠好?抑或是其他人胃口太好?搜尋了關於兩@索,有好多格文都說很好吃。怪哉!妙哉!

arrow
arrow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