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效鎖白精華液,30ml,原定價2900元。美白成分如下:

*高濃縮海百合萃取:阻斷細胞樹突的延伸及黑色素的轉移
*斗蓬草:抑制角質細胞吸收過多的麥拉寧色素.
*紅桑莓、Vit.C、Biotin:減少麥拉寧色素的合成
*紅桑莓荷蘭芹異黃酮:促進血液淋巴循環
*斗蓬草丹寧酸:淨化肌膚 (調節油脂分泌& 收斂毛孔)
*燕麥穀萃取醣:減少細紋、平滑緊緻肌膚

(上述說明說明取自克蘭詩官網)

追求白皙肌膚應該是台灣大多數女性終其一生的職志,肥油計算過我自己一年要用掉約5罐精華液,其中就有一半主攻美白。多年來的美白經驗得,其實現在市面上的美白產品幾乎都有一定的效力,效用大不大就看個人體質囉。

這些年來肥油征戰如此多的美白精華,得到的結果是─“植物美白法”對我來說格外有用(那種什麼奈米、有看完全沒有懂的成分其效果不明顯)。

植物美白讓我最深刻的前三名:Sofina取自“桔梗”的美白、Kose雪肌精的當歸薏仁、到克蘭詩極效鎖白真的都讓肥油感受到“白”的效力,雖然都是白,神奇的是讓我白的很不一樣。

Sofina的白很快很明顯(早晚使用一次)一個月不到就讓皮膚透亮的明顯,對曬斑沒有太大的效果,但對痘疤有很明顯的淡除能力。

而Kose的經典商品雪肌精單就化妝水使用美白效果幾乎看不見,但是如果用濕敷(一週敷各3天)一罐用不到一半就讓我白的像鬼(肥油老母說的),但首先要對雪肌精不過敏的人才能這樣用,強烈地建議濕敷過程中請勿騎車或開車,如不幸遇到警察應該會被開酒駕罰單

至於克蘭詩鎖白精華,肥油真的是貪其週年慶特惠真的無敵優惠買的,從10月2日購入開始使用,這兩天終於使用完10ml的贈品,20天的使用心得是整體白的效果不明顯,但是左眼眼角下那塊很明顯的曬斑居然有變淡。哇!那塊跟了我好多年的斑居然淡了,這就真的很神奇,難道鎖白精華大軍全力攻擊這塊斑,才會在這個斑表現如此出色!!??

鎖白的優點就是吸收快、不黏膩,肥油後面一定會擦上保濕力夠的乳霜,而鎖白的原定價老實說來也不算便宜,以30ml定價2900元,核算之後1ml要96元。哇!幸好我是買無敵優惠組,不然看到這樣的換算,應該會買不下手,鎖白系列價格有點太高(如果真的要買美白化妝水,我應該比較願意買那罐容量可以用上一年的雪肌精)。

如果就吸收力而言鎖白的吸收力明顯比Sofina好,對不擅長等待保養品吸收的人來說,這算是鎖白的優勢。

附註:今天胃痛,痛的兇,關於鎖白就到此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