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的日子應該會澆息女人對週年慶搶購的熱度,所以肥油一早就準備要趁大雨天去搶購補給。帶著做了好幾天的功課規劃的購物行程規劃清單,能預購的都已經先預購。其他不能預購就從限量(我覺得真的會用到的超值優惠)開始下手。

因為時間沒估算好,11點未到肥油已經到了信義新光,輕鬆地晃到這享受第一次等新光大門11點開門。每個門都擠滿了人(信義共有4個獨立館),每各館每一扇大門幾乎都站滿了人,有好多人是三五好友一同來搶購,甚至還有“貴婦”以下雨為由要求警衛先開門(警衛先生當然不可能放行,放行應該會引發暴動吧!!)。

肥油週年慶的一貫購物法,就是當我真的認真地要採買補給,會採用一人作戰,因為肥油行動力速度很快,如果帶著家人或朋友,都會有所顧忌對方會不會跟不上。

這次的購物路線是這樣的規劃的:首先,

先在A4館買Hui急用的歐舒丹保養品(Hui帶賽,她要急用的乳霜居然缺貨。)→

A4館KOSE專櫃買阿肥跟W要的限量品(A4館的KOSE BA態度很不錯,值得稱許。)→

A4館香緹卡買我預購的經典花妍特惠組(哈哈!我知道我上次說不買此牌,但是.....女人麻,總是善變的。)→

過馬路到A8館資生堂買阿肥要的敏感話題洗面乳(這各可能很少人買,BA找好久才找出2罐。)→

A8館的Sofina買我要的芯美顏美白化妝水(等結帳等超久等到我快發火,臉都垮下來了。)→

A8館7樓買W要的飛利浦負離子特價優惠吹風機(限量100台,我以為大家都集中火力在1樓,沒想到我去買時居然只剩下6台。)→

A8館B2長庚生技買藍綠藻(這罐對腸子乳動小有幫助喔!,BA人也很好,還請我喝茶。)→

最後來到A11館的Kiehl's買亞馬遜白泥面膜(未來一年要用這罐取代品木的泥娃娃)以及W2的1號經典護脣膏。

買完收工,從A4到A11移動,沒有重複多走的路。本來想把東西用宅配送回家,但是看到宅配處大家宅配的東西都是一大箱一大箱的,在看看我手上那2袋(重量驚人,但是體積不大)這樣寄宅配我怕摔壞,只好發揮神力女超人的臂力扛走(這時就要抱怨一下,新光也太不體貼了吧!週年慶遇到下大雨,應該主動問客人要不要把東西外面套塑膠袋)。

這次新光也有值得稱許的地方,那就是禮卷兌換處改為沙發椅讓等待叫號碼牌的客人可以稍坐休息,去年是用一般硬式的坐椅(南西二館今年還是那種椅子,結果很多客人把自己買的東西放在隔壁的椅子上導致很多客人只能望椅子興嘆。)今年信義是改用沙發椅,就不見購物袋獨霸座椅的情況。

整各購物過程除了再Sofina被嚴重耽誤時間之外(還是人為疏失),其他過程都挺快的,花了不到3小時就採購完畢。可惜遇到下雨天,不然我的速度應該可以更快,希望第二波補給計畫可以更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