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看到“鮑魚”真的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胃遮遮。繼露股溝之後,我猜下一波流行露“鮑魚”。昨天中午捷運站就遇到一名濃妝豔抹看不出到底多年輕的小姐,身穿一條短了不能再短,從背面看就到她的下臀線,別人敢露,天秤肥油當然也不避諱地觀賞這位小姐的臀線,是否有潔西卡艾巴小姐那樣豐美。

臀線沒有黑黑,露的好阿!可惜~這位辣妹線條一看就是不好運動者,加上足蹬12公分高跟鞋,走起路來卻沒有Celine那種穩健,也沒有佩的搖曳生姿,可能因為走不穩,還東撞西歪,為了繼續欣賞辣妹的臀線,我很刻意地放慢走路速度,站在手扶梯下面微微仰頭,居然看到辣妹雙腳微開,隱約露出“鮑魚”,oh~鮑魚!一早就讓我看鮑魚會不會太刺激了點???

看的出來這位辣妹一點都不在意鮑魚露出來透風,但這對觀賞者會不會太刺激阿?這時真不知道該不該感謝雷射手術把肥油視力調整的太好?看完活鮑魚後,我直奔mister donuts點了一杯半糖紅茶,藉著紅茶的澀沖掉胃遮遮。我想我這陣子一點都不想吃鮑魚粥了,此生應該也不會穿上露臀線的小小小短褲或短裙。

台灣辣妹們最令我佩服的地方就是不好運動,又能穿的粉辣。但沒有運動,身體的線條美歸美,就是少了一種西方辣妹的有力曲線感,套一句胖胖對女性身體的區分法則:不運動的辣妹,就是“肉雞”,肯@基裡的炸雞美味,但不健康。而有運動的辣妹,就是土雞,光看結實強健的小腿,就夠引人遐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