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事情,
讓我深深地感覺到人跟人之間的相處除了不斷地付出關心之外,
有時候也需要感受到別人的關愛,
“彼此互相有交流”,
相互之間的關係才有可能加深,
而如果有一方吝於付出,
那講求平衡的天秤也會慢慢地停止釋放出關心。

只能說乍看之下很忙很快樂的肥油,
原來也會偷偷地感到寂寞。

最近,
我懶懶地想著:
這麼多年了,
為什麼我還試圖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
或許是因為不想讓我的身影看起來那麼的獨立實則為孤寂,
但迎合別人,
我看起來有比較不孤寂嗎?
真實的答案一直清楚深刻地刻在我的腦海裡,
只是我一直選擇假裝自己是個瞎子。

答案越來越清楚地衝擊著我,
我也越來越看清楚真實的情形,
其實就是天秤的秤嚴重傾斜。
失調歪著一邊的天秤~好重~
也覺得累了,
算算!也該是出走的時候。

最後,
突然好想去看看長江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