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秘密》這本書在小肥油的生活圈中常常出現,
繼Luise之後,
Lu也強力推薦這本書,
她的網誌寫的超好笑,
但也讓我見識到意識強大的結果。
“據說Coco小姐後來男友回到她身邊了”
真是超神奇的力量。

讓我感嘆起,
為什麼沒有早一點發現這本書呢?
這樣我就可以想“超級有錢人比爾蓋茲一定會娶我”
現在想來不及了!
他已經是“鑽石草有主了”~~~~~

為什麼讓我在梁朝偉跟劉嘉玲結婚後,
才讓我知道有這股龐大的神秘力量?
不然我就可以想“梁朝偉會跟我相遇,用他那憂鬱的眼神注視著我。”
現在想來不及了~放棄ing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這麼晩才知道這股神秘的力量><
好吧!
我現在每天都要想,
用我全神的意識去想:
我一定會變成法國第一美女蘇菲瑪索,
不然那個奧黛莉朵度也可以啦!

Lu看到我這樣寫,
一定會說:你不夠專心,所以還是也只會是小肥油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