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受雷射近視手術治療恢復正常視力後,
我就狂愛戴太陽眼鏡出門,
不為流行,
為的是可以愉快地曬太陽,
接受陽光溫暖的洗禮。

還記得生命中第一付自己買的太陽眼鏡是在巴黎買的平價Kookai眼鏡,
經過時間的摧殘,
後來又從娘那裡挖到一付阿嬤年輕時的太陽眼鏡,
但我的五官扁平,
沒有高高的鼻樑,
那付眼鏡戴久了總是在臉頰上留下深深的印記,
後來遇見了Oliver Peoples復古大太陽眼鏡,
從此我就愛上了OP復古大太陽眼鏡迎向陽光。

最近發現戴太陽眼鏡除了遮光害之外,
居然有其他很棒的附加價值。
優點一:
當遇到利用別人同情心假裝可憐的人想跟路人要錢時,
因為他看不到我的眼神,
通常會跳過我,
找別人下手。

優點二:
遇到三姑六婆的鄰居,
可能是戴上太陽眼鏡的肥油有股殺氣,
三姑六婆就會自動閃開,
絕對不敢開口過問我的隱私。
好幾年前遇過那種很濫的鄰居,
居然暗示性地問我是不是從事“特殊”行業,
不然怎麼上班時間跟別人不一樣,
憲法有規定上班時間一定是早上8點到下午5點嗎?


優點三:
戴上太陽眼鏡在捷運車上睡覺,
真的是超舒服的,
可以睡的又香又甜。
搭乘計程車時,
司機也不敢試圖跟你東扯西聊。

歸納以上幾點,
戴上太陽眼鏡真是一件超棒的事情,
有機會希望可以試試雷朋款式太陽眼鏡,
殺氣更濃厚,
應該可以擋調更多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