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下月再喊漲,漲幅4%~23%”
看到這則新聞讓我對台灣的代理商有“切心(台語)”,
熟知我的親友都很清楚,
我是那種為了保養,
再多錢都捨得花的那種敗家女,
所以工作這些年來,
應該存起來的錢,
都貢獻在保養品上面了。
因為沒錢買衣服,
每天都穿的衣衫襤褸。

隨著景氣差,
我寧可省吃的費用,
還是堅持要把錢花在保養品上面,
結果化妝品公司一點都沒有體恤我們這些在艱苦時代中求生的消費者,
頻頻找藉口、理由調漲商品售價,
這真非為商之道。

上次日系品牌說因為日元大漲,
不得不因匯率調漲,
日元跌時,
不知道會不會調降?
這次的理由更有趣,
說在台售價太便宜,
所以讓其他地區的人飛來台灣買保養品,
阿勒!
難道全球應該統一售價,
不管當地消費指數是不是有這麼“高”?

看到廠商連這麼鳥的理由都想的出來,
真是超級......
不~體~貼。

所以我決定抵制這些品牌,
反正大多數我用過,
也沒有多令人驚艷的產品。
以後要把coco花在衣物上啦!
改變風格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