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我跟全天下大部分的女人一樣,
覺得體重跟年齡是女人最大的秘密。

後來看了一篇蘇菲瑪索的介紹,
原來有法國第一美女之稱的蘇菲瑪索居然不害怕變老,
甚至請攝影師千萬不要修掉他眼周的小細紋。

原來法國女人之所以會這麼美,
是因為他們董得欣賞自己,
進而很愛自己,
展現出的風韻就非常的迷人。

從前我很討厭我眼周旁的小細紋,
不管擦了多少眼霜,
細紋依然在那,
甚至隨著年歲的增長,
還有加深的趨勢。
本來我很憎惡這些讓我看起來不那麼年輕的細紋,
但是看到法國第一美女都能這麼輕鬆接受細紋老化這件事情,
像我這種平凡路人幹麻這麼介意細紋的存在呢?!

愛自己應該不是對自己很苛求吧!
漸漸地,我沒那麼在意別人問我年齡這件事情,
從前我總是厚著臉皮宣告:我18歲!
現在我很坦然地說:其實我很老了,是敗犬。

從前我很介意我的體重,
老是覺得體重器有問題,
我應該沒這麼重吧“56公斤”!!
這一年來藉由中藥調養身體,
身體也跟著產生了變化,
漸漸地我發現原來從前我對自己的身體不夠好,
我不夠愛我自己,
所以總是有一餐沒一餐地故意不吃,
假裝飢餓感會讓我變瘦,
結果體重沒變,
腸胃反而更差了。

現在的我三餐都吃,
正視自己吃下去的東西,
藉由中藥補氣+勤練瑜珈、勤走路運動,
身體狀況比以前好多了,
氣色也好了,
體重也隨之變輕了。
原來愛自己就是要認真地對待自己。

現在最自豪的事情就是:
大家都覺得我比以前更漂亮,
這顯示著我真的有進步囉!

希望所有邁入輕熟女的女性,
都可以認真地欣賞自己,
找出讓自己最快樂最健康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