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農曆過年時阿惠找了朋友阿鈺去了不丹旅行,
老實說一般人說到出國旅遊,
同樣是花10幾萬,一定不會想到去位於喜瑪拉雅山下的這個小國。
偏偏我家阿姊是個怪咖,
當時我剛購入Sony T200數位相機,
就讓她帶出國去囉。
現在想想我的相機比我還好命,
去了不丹後,
又給大姊帶去了北京~"~

說到不丹,
我還挺羨慕他們那邊的生活,
不管你是窮人或是土財主,
小孩受教育全由政府補助,
而且他們對環境的保護,
也讓我為之羨慕,
不丹應該就是傳說中的伊甸園吧。

話說回來,阿惠也真是標準的金牛座,
動作緩慢到不行,
回來臺灣都快一年了,
才整理好相片,
準備送印刷。
今天傳送這張照片給我看,
居然跟我說:她不明白蓮花生大師怎麼這麼奇怪,
居然跑到這麼高這麼遠的地方傳教,
讓她爬到累的半死~"~

接著讚揚了自己的拍照技術一翻,
明明就是T200的拍照功能強,
才拍出這麼好看的相片,
今年資訊展決定再次鎖定Sony。
希望有機會我也可以帶著Sony拍出很棒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